2008-07-20 02:04:56搞怪ⓑⓞ宝〃

♥ 補7/19. 給宝贝的信 .

親愛的宝贝哥哥.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就製作我和你的照.
喜歡嗎?!

再12點鐘時.
我馬上傳封簡訊給你.

裡面寫了很多我心理想告訴你的話.
因為我們沒有常常相處在壹起.

所以會很陌生 ..
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遠離你..
因為不管你是怎樣的.
我都會依然爱你.保護你.照顧你.陪在你身邊.....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看到你回我簡訊.
整個就很興奮.
因為你答應了我.
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
誰都不能先放棄誰.

只要我一口氣還在我都會徘徊在你身旁.
我們要恩恩愛爱.相親相愛.甜甜蜜蜜.(每輩子).

我們家的大門永遠都为你而開.

這一天你要快快楽楽.幸幸福福.大大的微笑噢。
祝你:


         生

        
             日


                 快

                 
                     楽

我好想你牙.
想到快瘋剌.

你要常常回來看我歐.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永遠爱你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