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28:40搞怪ⓑⓞ宝〃

我们的回憶 .. 我想跟妳說的話 。

↑ 我们的回憶 照片 ..
雖然有点多.. 但是这些話都是我想告訴妳的 ..
要有耐心的看完歐..
其實我還爱妳.. 只不过...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跟妳說分手原因
但我還是覺得不要說..
因為我跟妳說过很多次..
或許是妳忘記捌`
但..算喏` 这已不重要.. 因為我们已經盡喏 ..
或許妳变喏` 我有可能会回頭...
因為我還很爱妳`
分手以後妳跟我姐說喏一些話 ..
她跟我說 ..
我當場飆涙 .. 因為我很在乎妳 ..
所以才会这麼難过 ..
讓我無法接受妳 ..
才不想在接近妳 .
還有一個原因是班上接近妳的 .. [女生]` 還蠻多的
那個人也是還蠻多人討厭的 ..
其實我们表面上都笑笑的.. 但心裡卻很討厭她們
碎碎好像也有跟妳提起過她..
我們都很討厭看到妳跟她 .. 那個畫面 ..
當天看到 就会心情不好 .. 都是因為妳 ..
不管我做神麼事都是因為妳 ..
但心卻不是这樣想 [ 或許捌 ]`
說難听点我當場本來要打人的說.. 因為真的看不下去
但碎阻止我喏`
後來我們做個承諾..
改掉所有 ...
回憶 ♥ ... 很難忘 ... 也很對不起妳 ..
不知道为神麼爱妳 卻帶了一点点恨 ..
對不起 之前對妳不夠好
對不起 我常常鬧脾氣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
常常吵架的我们 ..
或許我们真的不適合捌[!]`
本來想說这3年要好好的爱妳 跟妳在一起 ..
但現在好像沒望喏捌`
而我不知到为神麼就是望不掉妳跟我姐說的那句話..
痛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是我逼你走的,因為我不能給你所要的。只會一再的傷害你、但請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在乎你、所以才會放開手讓你去飛、追求你所要的幸福。

曾經和妳走過長長的路,經歷過許多事,回憶裡有歡笑也有淚水,愛過卻不能相守,如今~對過往的一切也都只能釋懷了,希望妳能快樂的過每一天

愛的越久傷的更深,想的更多心裡更痛,人生有幾回真情,有幾次真愛,也許我還不是妳的期待,我走了...愛妳的心仍在.

我想是我該放棄了,強留住你只是更增痛我愛你的心.或許放你自由,能換取我的真愛.也或許放你走,我的淚才能停住,我的心才不會痛...

承諾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但對你來做卻是如此的艱難,我不要求你做任何的承諾,只希望你能夠多替我想一想,請原諒我做出離開的決定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何必再繼續讓彼此困擾斬斷糾纏的愛那...就一了百了..

淚是愛情的火藥,雖然火藥都被你給藏埋了,但是心上的痛,還是無法抹滅,愛,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忘了把你忘掉,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如果說分手,你我都會傷心;如果我原諒妳,我怕你會再有下一次;真心相愛的人往往都會相信彼此,但妳做得事卻讓我不信任,所以我只能選擇傷心為句點.

或許你是對的該離開的人是我

(人會有累的時候,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凡事終究要做選擇,也許是到了默默離開的日子,歲月或許可以撫平愛情的傷口,卻沒辦法撫平心中的痛與創傷

我希望在這段甜美的回憶變的酸苦之前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做下這樣的抉擇我也很痛苦.將你我的淚水化為動力繼續向人生的夢想前進吧,我會祝福你的!

當我默默的為你付出時,總是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回應再一起的時間傷悲總是多過於快樂這樣的愛情讓我覺得好累,我想該是離開的時候了,或許下段戀情會更好

該醒了,你已經走了,走向另一片天,你的承諾早已不屬於我,我倆的一輩子就到這.第一次知道,原來愛情是有保存期限的,而我倆的愛已經過期了!

幸福非必然,要靠自己去爭取,雖然事事不能盡如人意,但有爭取過就不會有任何的遺憾,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

我累了!雖然仍會心痛,但淚已流乾!是該放手讓你自由,還是繼續心痛?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