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5:28:39搞怪ⓑⓞ宝〃

2/13 分手 。

卸卸你曾經对我的好..
我們之間变的... 好怪`
看你降我好心疼`
祝你幸福`
也祝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看你这樣子我也过不下去`
你要討厭.恨.不理我..
都沒関係`
雖然我知道說在多個对不起也沒用`
不過真的很抱歉`因為你不適合我`
好懷念当初看到你那勇氣的樣子,和可愛的模樣`
不过我們之間那種Feel沒喏`
不过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其實還爱你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要我說幾遍对不起` 都沒関係`
只是想跟你說... .. 我对你真的很抱歉`
就好像鳥蛋說的一樣`
对你.. ... [不好之類]`
不爱你` ..
但那時我回答他我很爱妳`
這也是實話`
不过過喏幾天我發現妳对我很 [ 冷 淡 ]`
冷淡一天.. 兩天...有可能已後都这樣`
因為我主動 而妳被動`
或許就好像他们說的
妳很害羞捌[!]`
甚麼事都不說,我怎知妳在想甚麼`
我很需要妳的爱`
但妳得冷淡壤我做出这個決定`
    对不起`
    去找比我好100倍得人捌[!]`
      我不值得妳爱[我沒資格]`
我爱你爱的好累 好辛苦 爱的好糊塗` 爱你爱的好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