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40:41*﹏ㄚ培﹋﹋

◆╮〝補禮拜六〞╭◆


痾痾

禮拜六

和阿醜去果林

但是

打給老婆家

老婆ㄉ賊賊說

她去桃園

於是又打給咩咩

想說咩咩跟老婆出門去

但是咩咩跟我說

他沒有

於是較咩咩說他要逛夜市ㄇ?

他說

要等飄飄

痾痾

但是

咩咩一直打給我

叫我打給飄飄

打趣

老婆的賊賊又說

她不在家

於是就在果林等寶貝到8點多

後面又打給老婆

剛好市老婆接ㄉ

於是問老婆說

能出門ㄇ?!

她就說

先去他家

於是就騎撲撲去老婆家

老婆就下來找我

問老婆說能去逛夜市ㄇ?

她就說

穿降去唷

我說

水變XD

後面就教寶貝去換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像等囉10分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出來

我門就去再咩咩

後面3貼去夜市

沒想到

大家都在那等我

哈哈

後面右去公園逛押逛押

不過ㄋㄟ

10點多囉

弟一ㄍ載咩咩回家

後面在老婆回家

陸上教老婆騎撲撲

說實在的

給他騎

我跟ㄉ有點怕她跌倒

真ㄉ!!

於是後面跟老婆去堤防那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秘密不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

跟老婆說

等會不會有警察押?!

剛講沒有多久

就真ㄉ來囉

後面

她(警察)停到土地公廟

我跟老婆說

我門先走好ㄌ

後面警察就追過來ㄌ

襪靠

但是

後面還是沒有被抓到

因為我門躲在老婆家

哈哈

不過

我要騎車出去

後面

2台警車救網那奇過去

真搭ㄇㄉ

下到我囉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

阿醜ˋ打給我

我就跟他說

我被警察追囉

於是我就叫她們來

來ㄌ!!

就等等等等到12點多

後面親一下寶貝就走ㄌ!!

不過

到海坎下好葛格打給我

說我在哪?!

我就說我在坎下橋

葛格叫我門等他

於是就等押等押

後面賊賊給大葛格載

阿醜給小葛格載

我一ㄍ人騎撲撲

大葛弟1不

我阿培第2不

小格格弟3不

因為葛格她們說

有警察ㄉ話

大葛格有駕照

我跟小葛葛就跟這大葛格走

於是一路上被追

超有快感ㄉ

哈哈

後面還是

安全ˇ到家



上一篇:無聊

大寶貝♥ 2008-08-04 13:12:49

下次騎車要小心點歐^^

那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對拔?

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