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17:08♀乂愛雲小妹乂♀

幸福



很奇怪

當幸福來敲門

會害怕只是場虛幻

會害怕快樂跟隨著悲傷

很容易不安

男人?女人?不知道是否都會有如此奇怪的感受...

或是

受傷後的

容易再次陷入於惶恐

有時候

覺得老天爺真會對我那麼好?

給我恩賜

讓我有愛的感覺

總是希望情緒可以不斷延續下去

卻也會擔心有一天變得不幸福

我很害怕心被掏空的滋味

也很恐懼無法呼吸的心情

酸到不能再酸

苦到不能再苦

眼淚像是家常便飯...

快樂的時候

會忘記所有煩惱

悲傷的時候

會覺得一切都和我敵對

就是這麼反差

就是會很不安

上一篇:

下一篇:愛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