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23:37ζDay〝芳妞♀

颱風天放假&勁舞團

今天新竹放颱風假










可是我6:00就起床ㄌ









因為










爸 以為要上課上班











可是後來看一下新聞












就說不用上課上班













那麼晚說 新竹不用上課上班










氣死我ㄌ















害我被挖起來













我要睡覺辣ˋ 『睡不著ㄖ』













氣死我 ×╳我ㄉ美容叫嗄~╳×








火大ˋˊ










算ㄌ   我不計較








困~Zz  










上一篇:我ㄉ作業

下一篇:好久沒寫文章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