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0:24:39呆●碩

均ˇ點名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の寶貝要用第1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の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の人當作發洩情緒優♥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們♥

伍` 請原諒1些怪怪の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の寶貝要用第1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の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の人當作發洩情緒優♥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們♥

伍` 請原諒1些怪怪の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請問倪の小名是: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の寶貝要用第1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の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佈說哦♥

三`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の人當作發洩情緒優♥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們♥

伍` 請原諒1些怪怪の題目嗄♥






倒數三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請問倪の小名是: 呆碩

(貳,,) 訪問倪の破蛋日: 11/17

(三,,) 體重上の數字是:0.1

(肆,,) 身高量の長度是: 10000000

(伍,,) 平時有哪些興趣: 和大寶在一起

(陸,,) 未來の志願夢想: 永遠和大寶在一起

(柒,,) 填寫問卷の心情: 沒感覺xD ..













「Ox國中の生活‵」


(捌,,)請問倪是幾年幾班的澩生: 6-4

(玖,,)班導師為人如何?!:不知道

(拾,,)假如有1天班導對倪露出微笑倪の第1念頭是: 發瘋了

(拾壹,,)如果班上有個白木の同澩の話,倪會愛他嗎: 死也都不可能

(拾貳,,)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倪會怎麼整: 我沒那麼狠

(拾三,,)請用1句話形容倪の學校生活: 沒有! 我很認真











「私人好朋友‵」

(拾肆,,)有哪些好朋友呢:大寶們.. xD

(拾伍,,)身旁の朋友有無同性戀: 有 !!!

(拾陸,,)有天,最親密の朋友對倪說,我愛倪,倪會: 我會跟他說:我也很妳呀  

(拾柒,,)假如倪失去叻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倪: 我的大寶們

(拾捌,,)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都很重要

(拾玖,,)愛佈愛倪の朋友們: Yes ~


(貳拾,,)現在可以走出去大馬路對某某某說「倪肆我の朋友真好」嗎: 不會耶~只有神經病

(貳壹,,)覺得自己是個稱職の好友嗎: 看大寶怎麼想

(貳貳,,)願佈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 願意 = ˇ =













「個人感情‵」


(貳三,,)倪是男生還女生: 女生 xD

(貳肆,,)有沒有情人陪伴倪: 不知耶

(貳伍,,)全世界最愛他(她)の人是倪嗎: 恩~我永遠愛著尼們

(貳陸,,)請形容情人對倪の好: 不 知怎麼形容

(貳柒,,)是否有情敵這回事: 有壓 ~ 超多的

(貳捌,,)希望跟倪の情人相守到多久: 一輩子 =]
xD













「陷害篇‵」


(貳玖,,)請問是誰點倪の: 均ˇ

(三拾,,)他(她)是倪誰: 大寶咩ˋ 

(三壹,,)倪悶感情如何: 很好呀

(三貳,,)認識將近多久: 2年吧ˋ

(三三,,)他(她)是個好人嗎:  算吧!有點瘋

(三肆,,)他(她)是倪の寶貝嗎: 沒錯 - -ˋ

(三伍,,)被點到の感覺如何: 興奮吧 .. xD ( ?! )

(三陸,,)願佈願意再傳給其他人: 我超願意ˋ

(三柒,,)對他(她)の話: 均ˋ,我愛尼













「有點智障‵」


(三捌,,)覺得這篇點名如何: 有點白癡

(三玖,,)認為自己の智商多少: 10000000000 xD

(肆拾,,)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著頭髮對著鏡子佈斷傻笑嗎: 不會 = = ..

(肆壹,,)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 是 吧

(肆貳,,)今天心情如何: 讚ˋ

(肆三,,)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 阿災ˋ

(肆肆,,)會覺得自己短命嗎: 不知 // -

(肆伍,,)假如撞到電線桿該怎麼辦: 快跑


(肆陸,,)最近想起の人: 大宝們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 不想ˋ

(肆捌,,) 請問倪會佈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  不會

(肆玖,,) 有天倪在換衣服,佈小心被人看到,倪會ˋ:不可能吧

(伍拾,,) 會佈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 還好 = =













「自我認識篇‵」


(伍壹,,) 倪最愛の食物是: 布丁ˋ

(伍貳,,) 喜佈喜歡吃甜食:布丁 - - ˋ

(伍三,,) 最想養の動物是: 不想ˋ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 有壓~ 還會發瘋 =ˇ=

(伍伍,,) 倪會想去北極嗎: 摁ˋ

(伍陸,,) 遇過最瞎の事情:ㄚ災- - +

(伍柒,,) 認為倪自己帥美: ㄚ災 - -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 ㄚ災ˋ 

(伍玖,,) 說過最甜蜜の話: 常說 - // -

(陸拾,,) 現在の倪快樂嗎: 50%難過.50%無聊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 願意 ..ˋ xD

(陸貳,,) 最重要の事情是: 不能說的‧秘密

(陸三,,) 倪最在乎の人是: 大宝ˋ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  Happyˋ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 Noˋ

(陸陸,,) 最喜愛の壹首歌: 多 - -ˋ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 廢話 = =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 喔

(陸玖,,) 謝謝倪の合作哦: 不客氣 xD

(柒拾,,) 願佈願意給我壹個最後の微笑:       隨便


*********************************



點名 !!







魚ˇ

小嬰

小萍

路人甲












~路人甲~ 2008-06-24 16:45:27

想了想...
我覺得我還真呆阿= =
打到快累死............

版主回應
尼也知道尼狠呆押

哈=]
2008-06-24 17:14:08
路人甲 2008-06-23 19:20:49

打完了去看

版主回應
嗯.... 2008-06-24 14:10:58
~路人甲~ 2008-06-23 17:40:26

你說的點名是要把題目再打一次自己回答嗎?

還有我沒有不理你阿????
和我說一下 不然我都聽不懂??

版主回應
不是啦

尼要複製題目去尼納在回答

那個尼上即時我在說
2008-06-24 14: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