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44:51呆●碩

瘋均點名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7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我押ˇ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一起就啦= =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都要 ..ˇ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大寶ˇ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大寶ˇ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沒有ˇ

● T和BL 哪個比較髒?

都髒吧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跑步..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每天都在一起!!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50%愛情ˇˇ50%友情ˇ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大寶ˇ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會吧!!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不知耶= =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要當碩啦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假惺惺的人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美國.日本.台灣= ˇ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又瘋又正的人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我很認同!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我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偷親他+抱他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去自殺,我才不要這樣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自己死一死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默默不語;(2) 那是個夢

(1)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聊天ˇˇˇ

●現在最想看到誰?

大家ˇ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刷牙.洗臉ˇ

●哪間 hotel 你覺得不錯?

不知ˇ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相愛押..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阿災ˇ

●早餐都吃什麼呀?

不一定押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殺人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就是愛押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嗯..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我想和大寶+小寶永遠在一起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都不會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誰知押,去問他們..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都很好..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阿災!!未來無法掌握ˇ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會壓

●你愛我嗎?

我愛死尼了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沒空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因為怕那個人傷心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住屏東!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不愛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ㄚ災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都不支援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不能就不能阿ˇ 在家睡覺

●1+1=?

2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就太愛了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阿災=ˋ=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阿災=ˋ=

●這週最開心的事?

ㄚ災

●最喜歡的一句話?

好聽就好了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圖片

●你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連續劇

●log 5 是多少?

ㄚ災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從新開始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都不強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狠多押ˇ-"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阿災= =`

●朋友的定義?

不管出什麼事,永遠挺到最後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沒看過= =`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把威脅我的那個人給殺了!   

●男生都愛正咩嘛?

對壓
但有些是看個性.

●一生最難忘的事是?

跟大家在一起!

●我脫衣服給你看好不好?

你敢嗎?

●劈腿被抓包時 你要怎麼辦?

我很專情!

●覺得傳問卷給你的人有啥特點?

正+瘋ˇ

●拉肚子和便秘你選哪一種?

都不選 

●你會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嗎??

非常的想!!

●現在如果有流星 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要永遠都跟寶貝們在一起!! 

●你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嗎?

不喜歡ˇ

●如果有一天 想放棄怎麼辦?

我不會有想放棄的一天ˇ

●到底是誰發明這點名遊戲?

你啦!

●你是低能兒嗎?

我是人ˇ

●你愛我嗎˙ˇ˙?

我愛我的寶押

●如果你被野狗追的話你會怎麼辦?

快跑ˇ

--------------------------------

點名 。

1.
瘋均

2.安ˇ 3.小嬰 4.小萍 5.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