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42:56× 〞我肆 , 咘琪 〝×

× 〞出門去 〝×


今天呀!

 

 

一大早

 

 

就出門惹!!

 

 

你們知道我去哪裡嗎?!

 

 

((好白吃喔))

 

 

我當然是去逛街呀

 

 

甚麼白痴問題

 

 

猜不中是豬腦xDD

 

 

逛的也還蠻久的

 

 

 

從早上十一點出門

 

 

 

下午三點回來

 

 

 

還真是開心呀!!

 

 

 

下次我想跟同學出去

 

 

還有寶貝

 

 

可是

 

 

我不知道把拔馬麻會不會答應

 

 

不是因為我跟寶貝出去

 

 

是因為

 

 

太多人也說不定

 

 

反正下次我想出去

 

 

希望把拔馬麻會答應

 

 

 

 

 

 

 

 

 

 

 

 

在公車上

 

 

看到

 

 

上面寫

 

 

小八♥來福

 

 

有人看到還一直說來福不是狗嗎?!

 

 

我當時根本不知道有寫

 

 

是我姊告訴我的

 

 

然後看完下面一個字

 

 

就是"屁"

 

 

不知道是誰寫的

 

 

也沒差

 

 

因為根本就是屁呀

 

 

分惹也就是分惹

 

 

然後就會家惹

上一篇:× 〞聽說 〝×

下一篇:× 〞換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