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5:57:46× 〞我肆 , 咘琪 〝×

武 中 ♥

今天去武中報到惹ˇ

看到大家我很高興

反正以後也常常見面

所以

我天天都很開心呀

哈哈哈




























一整天發生的事
  就在樓下













































今天早上呀

我就跟哥哥去武中

我一開始就在想

我會不會太早去辣

結果到學校

就我一個

很陌生

雖然有新生

但是我都不認識他們

因為都不認識

所以我就去我哥哥班上一下下

我都站在外面不敢進去

你面的人我都不認識

我是認識兩個人

那兩個人我也不說啦=]

然後哥哥就叫我幫他帶一點書回家

我很不想要幫他帶

因為我會累死

我一開始就說我不要幫你拿

之後我還是幫他拿惹一些回家

不過我都叫他給我很薄的書

我很沒品芭=]

哈哈哈

之後打鐘惹

我就問哥哥說上課囉

哥哥說是打掃時間

我就說我要打給阿妙

打電話給他看他現在在哪裡

她打來說他在斜玻那裡

我就跟哥哥說帶我下去一樓

哥哥就帶我去惹

結果看到劉郁韋

就叫我過去

可是我沒有理他

我在等阿妙

結果我就看到阿妙

阿妙跟呂皮一起去來學校

我看到他們

我整個很樂(快樂)

就裝的白痴白痴的去找阿妙

呵呵

然後就停下來聊聊天囉

聊惹一下

我就說ㄝ!我的頭髮剪掉惹

我就跟阿妙說你有發現嗎

她就說他知道

我那時候超白癡的

哈哈

我的錢包在哥哥那裡

我就叫阿妙陪我去拿

然後呂皮和張佩就一起來

然後去他們班的時候

好恐怖

聽阿妙說他們班的人一直看我

我去哥哥班上根本不敢看大家

拿惹我的錢包我就去樓下

然後我就跟阿妙.張佩.呂皮一起去找他們班

結果他們班很遠

就看完我們就回到一樓

要回一樓時

張佩說阿坤和許吉耶

我就說你騙人

之後走到一半

他們真的在= =

然後我就看到他們

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麻

我就直接下去樓下拉

然後他們也去他們班級外面

結果走過去時

好多人在外面聊天

而且都是一群一群的

然後也沒說什麼

我就跟阿妙他們一起走過去

到我們班我就看看外面的東西

無聊無聊我就回教室

跟瑞綺聊天

還不錯辣ˋ

喝喝

然後我就跟雅玲去買飲料

買完回教室

之後老師就說不要離開座位

我就沒再出去

大家也都坐在位子上

然後有一些男生就吵吵的

老師就叫他們不要吵

反正男生還是很調皮拉

我們就在收一些報到的東西

老師說收完就可以下課

有一些人收完就下課惹ˇ

我們很晚

因為號碼太後面

唉唉

不過最討厭就是

以前的好朋友都跟我不同班

我們班只有三個同班的女生

ˊˋ真是的

真想跟阿妙同班













之後我就懶一點
不打惹ˇ
反正
今天一整天都是開開心心的辣
沒有不開心唷=]
哈哈

上一篇:恭 喜 ♥

下一篇:好 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