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4:41:00× 〞我肆 , 咘琪 〝×

堂 妹 點 點 ♥

                     點名者:笨蛋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壹 : 米老鼠的!! 

        貳 : 一樣 

        參 : 一樣 

        肆 : 一樣 
        
        伍 : 一樣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慈慈】

        你們的關係是:【堂妹】

        對他/她的印象:【有點胖胖的很可愛】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跟我嗆聲】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跟他嗆聲】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那是不可能搭】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就不可能咩】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吃醋】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她竟然喜歡他】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我不會叫他做甚麼】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很可愛但是兇兇的】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

        喜歡的個性:【開朗芭】

        討厭的個性:【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不知道要怎麼說】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卸卸你們】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壹:  笨 笨 ♥

貳:  阿 笨 ♥

參:  蛋 蛋 ♥

肆:  小 笨 ♥

伍:  小 蛋 ♥

陸:  阿 蛋 ♥

柒:  完 蛋 ♥

捌:  滷 蛋 ♥

玖:  青 椒 ♥

拾:  猴 子 ♥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不寫就算惹ˇ 

  
6號跟誰在戀愛?【完蛋】

9號是男還是女?【女孩】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不是好事】 

8號和5號呢?【不可以辣ˋ】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當然有囉】 

你會不會追求3號?【應該不會芭】 

那7號呢?【也是不會!我不是T】 

4號是單身嗎?【被你發現惹ˇ】 

5號的姓氏?【呂】 

10號的名字?【妳肆說全名嘛?】 

4號的嗜好?【畫畫芭】 

5號和9號合嗎?【朋友的話~合芭】 

2號讀哪間學校?【武崙】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她有很多人追】 

9號呢?【正咩呢】 

3號呢?【她喜歡抓男生下體】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哪一種Feel】 

9號住哪?【我家樓上的樓下的左邊的右邊!!就是我家】 

4號喜歡的顏色?【好像是藍色】 

5號和1號是朋友嗎?【是呀】 

7號喜歡2號嗎?【7號不喜歡2號!他喜歡22號】 

8號跟9號呢?【不可能!都有男友喏】 

你怎麼會認識2號?【因為我厲害】
 
1號有沒有寵物?【沒有!他最怕狗=]】 

上一篇:好 High♥

下一篇:今 天 ♥

♀〃笨笨の呆晴 2008-06-19 19:37:37

傳給我
我看到一些...
覺得你寫我的有點- ˇ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錯芭=]
2008-06-19 21: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