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2:13× 〞我肆 , 咘琪 〝×

料 理 鼠 王 ♥

今天......

老師帶兩片片子給我們選
一片是料理鼠王
一片是怪怪屋
就叫我們投票
我就還沒搞清楚狀況
他們投票我還在玩
然後我就問阿蛋第二片是什麼?
她就說怪怪屋
我就說(蛤~~)
反正我們就看惹"料理鼠王"
我這次看得很專心
以前有"料理鼠王"我都不想看
哈..........
反正就現在覺得它很好看就4惹ˇ
今天大家看得都很專心
有時候也是會突然很大聲嚇人辣
有一次....
阿惠.蛋蛋被嚇到
我就在笑
因為不錯笑
哈哈!
我發現我好壞唷
顆顆

不錯看拉
雖然很多人看過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看八
雖然有時在玩
但是蛋蛋一直躺在我的腳上
我的腳都快脫臼惹
一直躺
沒看到多久又躺下來惹
= =

上一篇:游 泳 ♥

下一篇:好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