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6:57:05× 〞我肆 , 咘琪 〝×

外 套 ♥

我今天很白痴

我把我的外套...
裡面都會有一些棉花
而且外套很厚
我就把裡面的東西剪掉
然後把棉花都用出來
我的外套不但很窇
然後又很醜









今天因為用美工刀割外套...
所以美工刀被沒收
我又沒在玩ˋˊ
可是老師教我拿出去時
我很生氣ˋˊ
之後老師叫我回去坐位站著手舉好
還要拿外套....
我就在好手舉好
我手明明就直的
老師硬要我舉直
就很直惹
老師就說我手是歪的
我懷疑老師眼睛有問題
過不久我就不氣惹
下課老師就叫我在講台上罰站=[
我就站
結果看到你在外面
我就.....
很無言惹ˇ



然後上課惹
我就下去坐好
過不久
我就在玩
老師叫我
我就站起來
老師就問我問題
我就說錯惹ˇ
老師就叫我站著
然後老師都問一些站著的人
都不問我和阿惠
下課惹!
老師又叫我跟阿惠去臺上站
我就一直在鬧陳書宇
他在吹笛子
我就腳踩在他的桌子上
然後他就很大聲說
不要鬧辣
老師沒聽到
我又放一次
我就說幫我擦鞋子
(開玩笑的_)
然後他又叫
不要鬧辣
老師聽到惹
老師就叫我手舉起來
過不久
我就問老師手可不可以放下
老師說"不行"
因為你一直在玩.在笑
我就說可是我笑是因為阿宇吹錯嘛!
老師就說"都是他的錯"
我就說"好嘛!都是我的錯辣ˋ"












不想打惹

掰掰

上一篇:園 遊 會 ♥

下一篇:無 名 ♥

阿蛋*來福 2008-05-21 16:20:13

機車人+死大便+白鳥屎=陳進義

版主回應
嘿呀!!

他好煩唷
2008-05-23 1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