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24:44Ms . P

♥ 不會變






以前
只要每一天的放學
我们都會集合在我們班教室前面
等到人都到齊
就壹起走壹起玩






現在呢 ?
我知道我這幾天都沒陪你們
但我只是想自己或跟別人在外面逛逛走走
我们之間真的冷淡了許多
從那星期五猴子一直不講話開始
我真的也沒什麼話題
現在我真的有點覺得膩了
雖然我不把當他當遊戲
我很重視
但每天這樣
有時候也只是坐在仁愛忠孝等
我不到我現在是怎樣 ...
我真的為某件事很頭痛
劉子寧壹下在別人面前說他不喜歡某人
壹下又再蔡佳妮面前說他現在又有一點喜歡某人
我真的是在為這件事煩
我真的不知到要怎麼做







----







我很想説
雖然我的感情變淡
但我們還會是壹個團體
我們嘴裡說的這麼團體很特別
比每個人還要更特別更親

雖然我們會吵架
但我門越吵感情反而是越好
我們不是別人
我們會懂得彼此溝通
彼此體諒
我們真的長大了許多
不是我再説



雖然有時候我人不會跟你們走
但我的心是跟著你們 =)))























相信我
我會做的更好
我們會永遠
不管吵架或怎樣
我們還是彼此中最重要的人


HiHi ‵








































                     FoReVeR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