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24:44Ms . P

♥ 大人 ?







大人 ?
種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講話為自己想
你們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



我知道這篇你壹定看得到
所以我是打給你看的





因為很多事
你們總都是用打用罵來解決
你們以前會說
不打不罵敎不會

我覺得
因為你們這樣
我們才會反抗 ..


翹家 逃家 ?
我原本之前都從來沒有想過
可是就因為你們的語言和動作

你們怎麼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傷的是我
你們打完罵完總會老化依據說 [ 我知不知到打我罵我其實你們心裡也很痛或比我更痛 ]
那我總是會想說那你們淦麻打淦麻罵 ?

敎不會 ?
難道真的有這麼難敎 ?

我們能不能好好講 ?
你們壹定要用那種暴力威脅來代表你們對我的母愛或父愛 ?
難道你們永遠都是對的 ?
我永遠都是錯的 ?

你們曾想過我的感受 ?
就因為你們會那樣
所以很多是我都不會想去跟你們講
就因為你們會打會罵
我們做小孩的才會更想去往反方向去做



你們懂不懂 ‵?

其實我也想做到最好
我做到好就夠了
人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




你們這樣会讓我覺得這個家膩了
我總是感覺不到溫暖





當我經過別人家 ...
或走在路上
看著那些家庭
你知道我怎麼想 ?

為什麼別人有的我總不能有 ,
你們能不能體諒對方包容對方 ?
打玩別人罵完別人之後又說你很捨不得
我真的很不懂你在想什麼 ?

我很討厭你的脾氣
動不動就生氣
生氣是有多好生 ?

別人總要當你的垃圾桶或出氣筒
你把我們當神麼 ?

你只有在某個時候會想到我們
我們算甚麼 ?







是阿
對你來說我們不是什麼

我們只是你嘴上說著女兒老婆




這樣真的很傷 ....





















算了
說這麼多你也看不到
還不如不要講

媽我知道你看的到
我沒有怪你們
這是打從我心裡想說的

還有其他事
我就不多說了 .....






打越多眼淚也只是掉越多
還不如不要打讓眼淚停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