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41:39♀ 雅 ㌔ ★

∥暑_*_假_*_了∥












現在已經放暑假嚕
卻還要去補習
說真的
那個老師有夠...
都要再上最後一個禮拜了
偏偏要這個禮拜去3次ˋˊ
亨亨





放一次會是怎樣唷?!
討厭~













星期六就要去報到和買衣服了
我昨天算一算
衣服的錢總共要3 0 7 0 $ [總共各一件
好貴唷ˊˋ
還要再加上學費...
應該不少錢拔?!















哀~
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峽中在哪~"~
連我以後的學校都不知道在哪
我真是超級大笨蛋=   =""













阿呀~
沒差辣
問路人拔= ="
呵呵









真不知我上了那所學校會怎麼樣
全校沒一個人認識我的心情會怎樣~
吼ˋˊ
我快要緊張死了
可是說真的
還蠻期待上峽中的呢!!
原因呢!!










不告訴你>///<









































對了
6 8 的
暑假第二個禮拜
到底要怎樣?!
說清楚講明白ok?!







因為現在的我還不理解到底要怎樣?!
所以拜託嚕^ˇ^





























煩死了
補習班快上完了
又要馬上去上什麼國中什麼的課
竟然還是三峽那ˋˊ
那麼遠
那可能會方便阿>"<








算了
不是我決定的了算~


o k o k ~
不談了~

對了
今天是端午節呢?!
有沒有吃茄子還是豆子還是魚還是什麼瓜類的呢?!


還有~











有沒有立蛋阿?!
有沒有吃粽子呢?!





吼~
我好囉唆= =
反正這些事情我都有做都有吃唷^ˇ^
因為我們家蠻在意習俗的習慣~
就是這麼回事




祝 你 們 端 午 節 快 樂 ~ ^ ˇ ^
































































☆#















☆+ 荳 ܤ 2007-06-21 12:46:43

真ㄉ不好過

煩都煩死樂ˋ vˊ

版主回應
摁=    = 2007-06-21 2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