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55:28丸 ♥`

[ 婚禮 ]-12/20 (補)


































囍 ˇ


















今天是我表哥的結婚日吽 ~

大家都穿的很漂亮 ..

中午在家裡請客 `

熱鬧滾滾的呢 ~

喜氣洋洋 XD











婚禮的前幾天

阿姨公司有收到一張..

總統賀電 [!!]

帥不帥 ?

但是我們都知道不可能是總統本人 -/-











中午請客的時候

牆壁上有掛一條一條祝福的話

[ 我忘記它叫什麼東西嘞 ]

我有看到 " 郝龍斌 " 的唷

還有一堆立法委員好像還有板橋市市長的 `

一條一條不錯多的噢 ˋ

整個好帥 XD







很快就到晚上了 `

到了六福 -

我跟我另一個表哥坐在收禮金那邊

婚禮現場很漂亮诶 `

外面像外國的宴會那樣

餅乾放在高高的桌子上

可以自己拿 `

另外還有一個桌子 ..

上面放滿了一杯一杯的果汁

[ 一開始我以為是調酒之類的 -/- ]

還有服務生端著盤子上面放一杯一杯的

問你需不需要唷 ~

整個很漂亮唷 `

超可惜的 ..

我們都在忙 `

都沒拍到什麼 > 0 <

人不錯多的呢 ..

29桌還30桌的樣子 ?

每桌都做滿10個人唷 [!!]

不就290個人 ?

哇 ˇ 真的超多人

我們負責讓他們簽名

和發禮卡之類的東西

客人都進場後 ..

才發現坐這裡不輕鬆

我嘴巴整個超酸 ˊˋ

因為要一直微笑 .. 和說謝謝 `

還要問有沒有停車 ?

總之很累就是 -/-















第一次坐這個地方诶 `

很開心但很累 ..

等人都進去大大的會廳裡面

差不多開始了 `

那裡有紅酒..啤酒..威士忌..果汁

每個人都有果汁 `

酒喝不喝都可以 ..

哈哈哈 XD

我有喝紅酒唷 -3333-

原本我表哥不給我喝欸 ˋˊ

因為他說我未成年 ..

很個很逼機 ..

我就一直盧他..

後來他才給我一點點點點點點

真的很一點點點點點點 ˋˊ

後來我一直盧盧盧盧盧盧他 `

他總算讓我杯子一半是紅酒 XD

婚禮開始了 `

先進場的是女方的媽媽 ..

再來是男方的爸媽 ..

還有 3 對伴郎伴娘唷 `

她們都好漂亮 ˙ˇ˙

穿著禮服 一對一對走進來

再來就是小花童唷

一男一女的 `

超級可愛 XD

他們還有灑花瓣呢 ~

重點來了 [!!!]

新郎新娘出場了 `

白婚紗 .. 白西裝..

很帥很漂亮唷 XD















接下來是出菜秀

燈光暗暗的 `

前面還會噴火唷 -

接下來就從門那裡..

一個人接一個人端著一盤菜走出來

很漂亮唷 XD

很多服務生這樣走出來

好酷的說 -333-

菜他們用盤子一人一人裝

吃完之後 盤子還會換新的唷`

[ 貴在他們的服務叭 ? ]

他們服務真的不錯唷 `

而且都好好吃诶 XD















然後還有2個大大的白色廉

放一個投影片

小時後的新郎新娘

認識的照片再一起的照片

有些照片很經典 `

真的超級久的唷 ..













後來..

來有一個投影片

是大家不知道的

就是新郎自己想的

那裡面播放著爸爸媽媽

年輕時後的照片 結婚時候的照片

大家都不知道唷`

這裡超級無敵催淚的 ..

最後面的影片有寫 :

下輩子我還要繼續當你們的孩子 [!!]

超級無敵感動的 -/-













今天我超級無敵有深刻的印像

新郎還有大喊要讓新娘一輩子幸福 [!!!]

哇 ~ 大家也都舉起酒杯

123 ` 一起大聲的喊 `

一定要幸福吽 [!!]

這麼多人的祝福 ..

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 :)













今天的婚禮 ..

好漂漂漂漂漂漂亮 `

好感感感感感感動 `

好深深深深深深刻 `

好忘忘忘忘忘不了 `


[ 甘那花吃诶 XD ]











要很幸幸幸幸幸福唷 !!!!!!










喜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