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44:21丸 ♥`

[ 吽吽 ] - - 12/2































































噢齁 -

今天知道分數了诶 `

才比上次進步了2分而以 -/-

這次國文和社會都有進步

而且都及格了優 ~

數學跟上一次樣 xD

理化難死了.. 退步10分 ..





















最近感覺一直請假 - 口-

討厭 ... 我假卡.. 第一面快滿了诶 ..

我有預感我不會再請了 xD "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 ..

但是我沒事吽 =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

如果面對死亡 .. 會恐懼嘛 ?

又想到.. 如果可以選擇..

能不能自己比親人早點不見

因為面對那種事情.. 好恐怖..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點自私 ??























最近又想到了一件事情

如果有天自己像電視上一樣..

是被收養的.. 身世不清楚 ..

面對親生父母和養父母 ..

又該怎麼面對 ?

[ 電視看太多了我 - - ]























又想到了 ..

如果有天.. 沒了親人沒了朋友

這樣的自己.. 又是如何的呢 ?

[ 感覺最近想的 .. 都怪怪的 ? ]























今天音樂課看了" 瓦力 "

他好可愛 .. -/-

嚇到的樣子 .. 真的好可愛 `

怎麼辦... ? 他真的好可愛 xD -























這幾天嘴巴好乾 ..

都要變香腸嘴了 ..

害我不可以笑太大

因為笑太大..嘴巴會撕裂

害我吃飯要小小口..

因為嘴巴不能張太大..

害我喝水流出來..

椅還說: 是嘴巴太小還太大 xD

討厭 .. 我也不願意啊 ˊˋ























隔著一片海

                        想念永遠不會斷 -*
2008-12-03 07:11:06

哀阿哀阿`
不要想太多噢 !!!!!
那種爛想法-0-
你老媽我在這欸 !!
齁齁` 驚蝦?



嗄哈哈-0-
香腸丸?
歐齁齁XD


真好阿` 看叻瓦力`
總有一天我也要看-\\-
嘿嘿`




是欸是欸` !
想想想想想想想到爆炸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好啦好啦 -/-


香腸嘴好點了吽 xD
我又是正常的丸丸啦 ~


瓦力真的好可愛
嚇到時候的樣子..
超級無敵可愛 -/-


愛愛愛愛愛愛愛到起肖 !
2008-12-03 22: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