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58:53丸 ♥`

[ 笑死了 ] - 11/18

 

 

 

 

 

 

 

 

 

 

 

 

 

 

 

 

 

 

 

 

 

 

 

 

 

 

噢噢噢 `

今天早上好冷嘎  [ !! ]

我跟球走去學校..

才發現 .. 我們今天好晚到校 ~

趕路 ~ 趕路 ~ 趕路 ~

結果走嘎走嘎的 ..

我旁邊有一台" 歐兜麥 "

騎過去的時候.. 那個鏡子

撞到我了 .. 真是討厭诶 [ !! ]

 

 

 

走到教室.. 好悶噢 -  口-

早自習考試 ..

寫完考卷.. 我努力抄罰寫 -/-

 

 

 

阿不都英文單字錯太多..

一個單字要超20次诶 [ !! ]

抄到我手都要斷掉了 *

 

 

 

第1節數學課..

班上吵死了 ˋˊ `

老師都在喊了..

沒人聽進去 `

我超乖的诶 xD"

都沒有開口說話唷 ~

因為我在抄罰寫嘛 -/-

 

 

 

到第3節國文課..

班導拿一張..

登記分發最低錄取分數參考表給大家..

噢買嘎 ~ PR 都好高 ..

每個人都說 :

公立學校離我們好遠 -/-

沒辦法..沒辦法..

大家努力點摟 ~

第3次複習考.. 看能不能拼到..

PR  及格邊緣

 

 

 

到中午噢..

一群人到.. 合作社買飲料 `

鬧轟轟的噢 xD '

結果走嘎走嘎 ..

我好像不小心跌倒了 ..

我踢到樓梯了 -/-

 

 

 

後來走嘎走嘎的 ~

突然 .. 有一個人跑過來..

來不及閃 .. 他撞到我了 [ !! ]

而且很大力那種诶 ˋ

在旁邊的球也被我撞到一下..

你說撞得大噗大力 ˋˊ

結果他都沒說對噗起 [ !! ]

氣死我了 .. 沒禮貌的小孩 -333-

 

 

 

到下午齁 ?

不知道哪一節..

我跟歐回到教室..

發現窗戶一排人 ~

結果 ..  他們在看別人的情書 -/-

還唸出來诶 ~

因為人太多了 `

好多人都說 :

唸大聲一點啦 ` 我聽不到啦 !!

嘎哈哈   xD `

 

 

 

看別人情書都不害羞的攸 -/-

上課了 .. 大家快快把情書放回原位..

結果 ..  某人到到情書 就撕掉了诶`

怎麼辜負別人的心意咧 -   口-

[[  大家都在說: 哇O `  他那種人也有人告白噢 !! 吐死咧 ~  ]]

 

 

 

噢齁齁 ~

好壞好壞 ..

大家都好壞 -ˇ-

沒人跟我講內容是什摸 xDD "

 

 

 

很快很快的..

又是放學時間 `

我們走很快的 ..

因為我跟球趕時間

椅..歐.. 真是拍謝呢 `

害你們也跟我們走那麼快 -/-

 

 

 

跟椅和歐 拜拜完 `

我跟球快快到佳碼

買完東西後 ..

就去買我們的晚餐

好不容易知道要吃什摸了

結果 .. 不是沒開.. 就是要等很久..

後來我跟球快快走回去

結果 .. 後站在施工 ..

地上都是泥土嘎 ~

害我們的鞋鞋髒髒..

球說主任會罵 ` 所以要快點 路路诶~

結果 ..  剛好一攤小小的水..

我就採下去 .. `

阿 ~  噴到我的鞋鞋 -/-

不小心踩太大力了嘛 ~

我鞋鞋噴的樣子 .. 好逼姬 -ˇ-

害我跟球一直笑一直笑 `

沿路上我們是 ---- > 蕭郎

 

 

 

 

不停的笑 ~ 不停的笑 ~

後我們去買炒飯 ..

我們坐下來等 .. 

看到我的鞋鞋 `

就忍不住大笑啦 -/-

後來後來 ..

到補習班之後 ..

我們也一直起笑 ~

今天上得是數學課..

所以中間超悶 .. 不可以說話..

休息的時候 .. 趴下去了睡著了 ..

這天氣好好睡攸 ~

害我不想爬起來 -/-

 

 

 

到後面開始有high了 ~

最最後面 .. 我們要回家得時候..

球說: 丸丸 ` 阿妳的雨傘咧 ?

我說: 诶 ~ 對齁 `  阿雨傘在哪 ?

我們兩個一直笑 `

因為我們不知道雨傘在哪

後來上去教室看 `

诶诶诶 ? 沒有他的蹤跡呢 [ !! ]

後來 .. 球陪我走進去巷子..

沿路一直想不到我們最後去哪了 `

後來 .. 阿 !

在買飯的那邊啦 ~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

 

 

 

總之呢 ~

今天很愉快的呢 xD "

 

 

 

[[   現在我們在想 ..  明天要去拿回來嘛 -/-  ]]

猴:D 2008-11-22 23:01:52

好像沒有人記得你-/-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這樣說..
他會太傷心 -/-

[[ 別想不開拿頭去喂擔仔麵 ]]
2008-11-23 23:26:02
吳大痞 2008-11-22 15:37:38

好~ 重點 都忘了我 部裡你們ㄌ

版主回應
後..

阿你是一定要每篇文章
都要打你的事情攸 ?

不要臉 -/-
一個男生跟媽咪吃醋 XD
2008-11-23 23:23:22
球=) 2008-11-19 22:28:09

哈哈!!


丸...

真是笑到爆耶!!!


好顯今天我們去哪的時後

老闆還很可靄可親...(( 字好像錯啦!! ))


忘記啦!!


總之笑爆我

=))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們走在一起
發生的事情都很high ~


幸好她沒說什麼-/-
2008-11-23 23: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