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3:21:54丸 ♥`

[ 噢噢.. 蠢 ` ] - 11/12

 

 

 

 

 

 

 

 

 

 

 

 

 

 

 

 

 

噢齁..

今天早上好冷唷`

差點爬不起床呢 -/-

 

 

 

早上跟球一起走到學校

結果發生一件..

不錯糗的事情呢 xD "

 

 

 

這件事情保密保密 ˇ

不然會沒有形象 -/-

 

 

 

到學校之後嘎..

跟球走路我一直跌倒

中午跟歐和王姐去合作社..

上樓梯的時候..

我又踢到樓梯跌倒..

第4節課下課..

交考卷給小強後..

我脖子抽筋啦   [ ! ]

痛死我了 .. 

差那麼點就要哭了 -/-

為什麼脖子會抽筋啊 ?

真的是很奇怪诶 [ !!! ]

害我痛死了啦 `

 

 

 

然後..

放學的時候..

脖子好不容易好了

又突然抽筋..

害我痛死了 ˊˋ `

 

 

 

出校門..

跟歐..椅..球..阿達..走

我們叫阿達快找一個

叫 " 嘛孔骨力 " 的  `

因為這樣..

阿達+ 嘛孔骨力 = 阿達嘛孔骨力押 !

多麼配啊 ~ 是不是 -/-

 

 

 

後來 叫阿達說日文..

結果他說的好好笑 xD "

後來下大雨..

我打開球的傘`

因為一直笑..

所以我的手沒力了 `

傘就不小心戳到阿達的頭 [ ! ]

結果雨傘就壞掉了诶 ~

撐起來搞笑死了 `

 

 

 

後來跟阿達說拜拜 `

歐都不聽話.. 椅嘛港款 ˇ

都不撐雨傘的诶 `

也幸好後來停住了..

我跟球去買晚餐..

買完我們趕回補習班 `

就快到補習班的時候..

那條巷子嘎  ~

剛好有一台娃娃車要過

球拿晚餐 ` 我拿雨傘跟袋子 -

結果 我被自己拿的雨傘拌到 `

第一次 ..  第二次 ..

齁.. 連續兩次都被自己拿的雨傘拌到 `

球在我後面..

她快笑死了吽 ~

我也快起肖了 -/-

球說: 妳很笨诶 `

自己拿傘還會拌到自己 xD "

齁齁 ..

討厭啦 -/-

又不是我願意的 `

 

 

 

後來進補習班..

吃飯..考試..上課..

5:00~6:00 班導上英文 `

很安靜诶我跟球 =)

 

 

 

後來休息 ..

我們兩個好累..

趴下去就睡了 `

後來上社會課 -

又休息了 ..

這是我跟球沒有睡覺诶..

不知道在High 什摸`

後來後來 ..

我把我的金沙拿出來 ..

結果 .. 有一顆.. 扁掉了 -ˇ-

不知道被什麼壓到 ..

我一拿出來 .. 我們笑死了 `

然後我拿一顆給球 ..

她突然說: 丸丸 `

我轉過去 : 蛤 ?

貼   [ ! ]  

球把金沙的小小貼紙

貼到我臉上  `

齁齁..

當然又在笑啦 `

後來 .. 累了 .. 安靜了吽..

我偷偷把2張小小的貼紙放在球的頭上

哈哈哈 ` 超級成功的诶 x D "

她都沒有發現吽 ˇ

後來 9 : 00 了 `

下課的時候嘎..

老師說: 黃盈 .. 為什麼妳頭上有白白的 ?

球就摸 !

哈哈 ` 拿下來是貼紙 ..

我們就一直笑 `

我在笑她怎麼笨笨的 `

球說  : 齁.. 丸丸 妳又讓我出糗了啦 `

我說 :  哈哈` 我才在想 ..  妳什麼時候才會發現诶 xD

 

 

 

後來 ..

去廁所的時候..

球好像在報仇 ˇ

連續嚇到我2次 `

我真的被嚇到那樣誇張..

球一直笑我-/-

 

 

 

總之今天很多糗事

也笑到我肚子痛死   = )

 

吳大痞 2008-11-16 15:23:17

阿達就是阿達就是白吃

笨喔

版主回應
你罵你朋友白吃噢 -ˇ- 2008-11-19 00:09:33
豬饅` :D 2008-11-13 07:55:17

哇哇哇__好好玩
哈哈
阿達是???

版主回應
嘻嘻 -)

阿達是陳X翰嘎
大家都說他憨憨的 xD
2008-11-19 0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