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48:26丸 ♥`

[ 今天搞笑 ] - 11 / 06

 

 

 

 

 

 

 

 

 

 

 

 

 

 

今天複習考呢 ..

一直考考考..

每節時間特長的..

好多時間大家都在睡覺

大家大概..40分就寫完了吧 ?

剩下30分鐘睡覺诶 `

我跟歐無聊死了 -333-

一節睡一節發呆 XD

 

 

 

 

 

 

終於 ~

中午了呢 -)

好快的說..

最近天氣悶死了 -/-

在教室我快窒息..

沒風沒風沒風啦 [ !! ]

 

 

 

 

 

 

到下午..

班上很吵诶..

老師都在唸了`

還不聽 - -

 

 

 

 

 

 

再..英文課下課的時候..

麒印咩咩.. 吐奶 [!!]

聽說他要吃奶粉

阿達又到水在他嘴巴

很噁心诶你們 - 口-

最後他吐出來 `

白白的 .. 害我也快吐了

後來.. 清一清之後

他又再吃奶粉..

吃到嘴巴都白白的..

阿達說他很憨 [ 是事實嘎 XD ]

麒印咩咩就ㄍㄡˇ在阿達身上

我說啊 .. 你們幼不幼稚 -/- ?

 

 

 

 

 

 

哈哈 `

沒事摟 ~

想說要去晃晃..

結果不知道誰又拿球的東西出來 `

球很生氣進去..

聽說是劉O松拿的 `

球很生氣的說 : Fuck OOOOO `

就踹他一腳.. 但是他白目..

抓住球的腳.. 我們就上去推開啊 `

球很生氣的又揍他幾拳 [!!]

大家都說: 快快快 !! 打死他 !!  死嘎必居 -

後來我們要出去的時候..

看球還在生氣 `

誰叫他太白目 !!

我就罵: * ! 再ㄑ一ㄠ她書包  你就試試看 `

很帥氣的走了 XD [ 沒啦 -/- ]

 

 

 

 

 

 

走走走..

我們不知道要晃哪..

歐說: 猜拳決定往上往下 `

歐贏就往上 ` 球贏就往下 ~

結果球輸了 .. 我們就往上走啦 `

[  我跟球都不太想上去 ..  因為感覺很恐怖 -  口- ]

 

 

 

 

 

 

結果看到好像有人在打架 ?

嚇死我了 .. 我問.. 要不要回頭 ?

歐她們好像沒聽到 ` 還 停在那邊诶 [ !! ]

我都快嚇死了.. 歐跟椅竟然還不走 ?

兩位大小姐.. 真有勇氣诶 XD

 

 

 

 

 

 

結果..

球帶著我走 `

哈哈哈 ~ 原本以為我跟她會回頭

結果她好勇敢 XD

帶我走過去诶 ` 雖然差點被撞到..

就快嚇死我了 ` !

後來我們走過來了.. 歐她們還沒過來 `

等了一下.. 看到她們了 ˇ

我們就走回教室摟~

5樓诶 ~ 好久沒有上來唷 -

發現5樓真的很高 [ !! ]

 

 

 

 

 

 

到了打掃時間..

到西側那邊掃地..

後來大家都在玩 ~

結果阿奏奏不知道在*麻 ?

他跌進去草叢了 XD

哈哈哈 ` 我們都快笑死 -/-

這麼大了诶   [ !!! ]

還會跌進去吽 ?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因為大家都活潑過度

鬼鬼就說: 有沒有這麼活潑  `

[  好像吧 ? 我忘記了啦 ~ ]

總之 ..

今天好好多好笑的事情 XD

最可惡的事嘎 ..

阿玉仔..他拔會流牛奶的樹葉..

拿來ㄍㄡˊ 我 ˋˊ

那個牛奶黏黏的诶  [ !!! ]

臭臭臭阿玉仔

可惡死了你  `

害我去洗手的時候..

超級無敵黏 -

害我手手都紅紅的 `

很難洗你知不知道 !

 

 

 

 

 

 

最後一節是理化課 `

我們在對複習考的題目

然後.. 劉O松吧 `

他又再耍憨 `

老師叫他別講話

他回老師 : 青殺小

老師很生氣的叫他再說一次

他又在那邊裝傻 ..

O的 ` 你是要氣幾個老師啊 ?

真的有病噢你 ?

班導還要我們別跟你計較..

阿你咧 ? 一次一次的氣老師 `

被叫到學務處就不爽..

還不是你自己自做自受 ?

上課你打手機給我們 `

o的 ` 我拿手機看 `

阿是甘你屁事  ?

電話號碼是你打的..

你當做我眼瞎啊 ?

我不會看號碼嘛 ?

自己拿手機打電話..

就無罪是咩?

阿我拿手機你是在該殺小 ?

你媽沒教好你嘛 ?

上課打別人手機

鈴聲響了.. 被沒收..

阿你是賠的起唷 ?

現在大家聰明了 `

都用震動 !!

沒人像你一樣白痴好嘛 ?

到時候闖了禍.. 害別人手機被沒收..

你才假好心去求老師 `

去死啦 .. 少在那裡裝 !!

 

 

 

聯絡簿上有一句話 :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養不夠。

對啊對啊 !!!

就當我修養不夠啦 `

我也不要違背自己良心說你好 !!

每個人都對你很排斥 `

比 " 戀愛 " 還排斥  [ 戀愛是某人的綽號 -- ]

你懂嘛 ? 相信你也有聰明的時候啦 `

不會喜憨到別人討厭你都不知道 !

 

 

 

 

 

 

 

 

 

唉唉唉..

我才不讓他影響我漂漂的心情-/-

 

 

 

 

 

後來到補習班..

我跟球又再HIGH ~

過程..太多太多`

說不完啦 ~

不過我最記得的事..

我走樓梯差點跌倒..

我嚇到.. 直接坐在樓梯上 ..

球看到跟我一樣一直笑 XD

反正.. 我們有好多好笑的

也很多代溝的 ..

今天是很漂漂的一天 -)

 

 

 

 

 

 

秘密 2008-11-08 09:12:18

那麼多字 眼睛都要拖窗ㄌ拉

好想念在那喔

不過..在這也不錯拉

看ㄌ那麼多文章

都沒說想我ˋˊ

朋友做到這

不認識你ㄌ拉=ˇ=

版主回應
大痞就大痞
打什麼秘密 -ˇ-
2008-11-08 23:08:28
ㄚ奏 2008-11-07 18:31:08

=   =

那ㄍ麒印最憨啦

被灌水 然後流奶出來

就開始吐啦 超好笑ㄉ

然後上課啦!


就有一ㄍ人說 


x:裡面都奶味很臭ㄋ


x:有你ㄉ奶臭嗎


笑死我ㄌ啦

後來就上課啦

老師一直唸唸唸

結果就下課啦!

就ㄑ西側打掃

結果我剛站上ㄑ

後面就有人推我一下

整ㄍ重心就往前啦

就跌到草叢啦

左腳踩空 右腳踩地

後來還丟ㄌ一之掃把下ㄑ

結果是一之掃把ㄉ長度

結果阿~

今天在ㄑ打掃ㄉ時候

有幾ㄍ人就一直在看那ㄍ洞

結果聽到水聲ㄋ

我們就把草弄掉

結果發現那ㄍ洞更深

難怪我會踩空  幸好沒跌死

哈哈!

版主回應
對嘎對嘎`
教室都奶味
超級噁心 - -


唉..
真覺得..
班上怎麼那麼的..
不成長+幼稚呢 `


幸好那個洞..
是在裡面..
但是學校好可惡`
都不知道有時候東西
會掉進去要進去撿嘛 ?
如果是小狗狗掉進去呢 ?
這樣牠爬不起來
會失去一條生命诶 !!!
2008-11-08 23:00:38
2008-11-07 09:39:18

發生真多事啊- -
不過說真的,
也多叻不少措號~
我都不知道是誰- -



打架嗄`
恐怖嗄-00-
我們這也有人打架過噢- -""
蠻猛的`
中國學生打中國學生~
兩人互毆- -""
我有給他嚇到壹下
不過還好老師來的快`
[因為有人去告密]


後果當然不是好的啦- -



阿` 阿公耍白癡噢-0-
摁___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叻:目



那個班上的喳喳噢?
又在耍憨- -
沒藥醫叻啦`
可惜我沒機會踹他幾下`
有機會我就多踹幾下-\-

版主回應
哈哈 ˇ
對押對押 ~

很多事情
很多心情呢 ˇ


真的噢..
打架真的很恐怖诶-/-
不管怎麼打..
痛的阿不都是自己ˇ


哈哈 `
那個洞啊
很深诶..
一隻掃把還碰不到底 !!
聽說裡面還有水诶 ~
超級危險的 - 口-


唉唉..
他沒救了啦
天生" 嘎必居 "


現在班上那個肥豬嘎
嘴巴又在貝戈戈了 !


阿奏叫我要留口德
別浪費在他的身上 xD
2008-11-08 22: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