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20:29丸 ♥`

[ 證件照 ] - 11/04

 

 

 

 

 

 

 

 

 

 

 

 

 

 

 

 

 

 

 

今天拍證件照呢 `

*麻一定要露眉毛勾耳後嘎 `

這樣很醜诶 ` 男生都不用 -  口-

 

 

冬季的制服比夏季好看多了 `

大家都絕得 .. 穿制服其實不賴

比夏季的好看幾百倍 -ˇ-

 

 

下午第一節音樂課去拍證件照

哈哈哈 ` 只穿上半身的制服 ..

不會醜到哪裡去诶 ~

只是午休熱死我了  "

而且嘎 .. 制服好透明 -   -

幸好有背心诶 `

 

 

下去一樓..

女生都在用頭毛 XD

沒辦法..

劉海要夾起來 `

頭毛還要勾耳後诶 !!!

要我劉海夾起來就夠...了

還要把頭髮勾到耳後 ˊˋ

我花多大的勇氣走出廁所啊 `

什麼鳥樣子嘛- 3333 -

 

 

其實拍得不錯快诶

只是痛苦了一下下..

大家都勾耳後诶..

哈哈哈 ` 第一次看

雖然很不習慣 ..

但國中就醜這次啦 ~

[  大家都擔心沙龍照不知如何 -/- ? ]

 

 

女生再廁所拍了很多照吽~

我只拍一滴滴捏捏..

晚點相簿新增噢 `

是無名的唷~

報台的怪怪的 !!

 

 

終於終於 ..

快輪到我了 `

好勇敢的走出廁所啊 -/-

 

 

結果..

很多人都說..

[ 诶 ? 妳幾歲啊 ? ]

我15啊 `

[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快快回去國小 ` ]

蛤 ? 國小咧-ˇ-

[ 對啊 ` 妳好像小學生

超不像妳的 !! ]

哪有啊 ` 很醜诶我 - 口-

[ 唉押.. 妳真的好像小學生 ` 小孩  ]

呵呵 -/-

 

 

嘎哈哈 `

哪有像小學生了-

我要長大長大呢 XD

我是國中生的唷~

 

 

換我拍了诶 `

攝影師讓我好想笑

不是你長的怎樣噢 !!

總之就讓我很想笑 XD

說話的樣子吧 ?

叫我頭喬來喬去的 `

我快笑死 -/-

 

 

閃閃閃 `

閃光怎麼那麼強啊 `

眼睛好痛的說 ~

拍完摟~

惡夢解除 XD

去看一下照片..

怎麼好蠢诶 !!!

 

 

真是的齁ˋ

拍完回教室換衣服

剛剛好下課了 `

但是聽說我們班很吵 !!!

我們女生最後才回教室诶 `

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啊 !!

 

 

 

 

公民課..

很多人很吵 !!

又惹老師生氣了 ˊˋ

我都沒講話诶 ..

乖乖寫我的東西

乖乖聽老師在訓話..

對嘛對嘛 ..

都國三了诶..

還被老師罵..

丟不丟臉嘛 -/-

 

 

931啊 `

長大吧 =)

丟掉那些幼稚唄..

別再惹老師生氣了 `

最後不到1年了呢..

看老師還那麼生氣..

我不知不覺會很難過诶 -/-

都快沒時間了 ..

大家還是那樣子 ˊˋ

加油摟`

931很棒吧 =)

 

 

 

 

 

 

 

2008-11-05 07:32:49

哈哈哈:P
還不錯啊
很可愛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等我有那些照片..
我再用給你看 XD
2008-11-07 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