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52:07丸 ♥`

[ 好無言的說 ] - 11/02

 

 

 

 

 

 

 

 

 

 

 

 

 

 

 

 

嘿嘿 ..

今天跟球出去..

去買藝術課要用的美工筆

1點出門摟 ~

球到我家等我..

在一起走去噢 `

真辛苦诶 XD

 

 

 

 

聊天聊押聊 `

一下子就到前站摟 ~

什麼鬼天氣..

不是應該冬天了嘛 ?

怎麼悶成著個樣子 ?

我們找到要的筆後

就去佳碼晃晃啦 `

裡面好涼噢 :D

 

 

 

 

晃押晃的..

我看到一本繞口令的書

就叫球過來看 `

哈哈哈 !

超級白吃的我們

在那裡念..幸好人不多 XD

 

 

 

 

後來我又看到迷宮的..

我們兩個玩上癮了唷 ~

球都走的出來 ` 我都不行

還有一個迷宮..

我們兩個都走到一樣的地方

球受不了 從下面走 XD

不可以吽 ~

要遵守遊戲規則 -ˇ-

後來還是沒有辦法..

只好放棄它啦 -

 

 

 

 

然後..

球突然說: 丸丸 ! 過來一下 `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是呢 `

結果球看到一本瘦身的書

哈哈哈 `

當然我們就看方法 XD

有句話是這樣的 :

吃東西在早上,但是東西要越吃越少

做運動在晚上,但是時間要越長越久

看一下做什麼運動

可以瘦哪裡 -/-

討論完.. 又再看東西啦 `

 

 

 

 

又發現一個東西..

它叫:心理遊戲

我跟球在玩 `

發現好準唷 XD

還是心理作用不知道..

但是真的很準的唷~

厚厚的一本.. 玩不完啦 -333-

 

 

 

 

離開佳碼後..

先去綠精靈買飲料

就出發到後站嘞~

結果到後站..

才剛下樓梯而已...

就突然有一個男生

過來問我們住樹林嘛 ? 

[ 這個代表我們 ]

(這個是那個男生)

 

 

 

 

( 妹妹 ` 妹妹 ` )

[ 痾 .. ]

(不要怕啦 ` 我不會綁架妳們啦 ~ 只是要問一下 )

[ 摁.. ? ]

( 妳們住樹林嘛 ? )

[ 對押 ]

( 阿妳們幾年級啊 ?  不要怕啦 ` 我又不會吃掉妳們 呵呵~ )

[ 呵呵 ` 溪崑 ]

( 是唷~ 我弟也讀那裡噎 ! 我高三 ` 妳們呢 ? )

[ 國三 ]

( 摁摁 ` 我高三 ˇ 一樣都是三啦 ~ )

[ 呵呵 ]

( 妳們出來玩押 ` 去買什麼押 )

[ 摁 ..  買書 ]

( 是看的嘛 ? 呵呵 ` )

[ 呵呵 對啊 ]

ˋˋˋˋˋ看看球說ˊˊˊˊˊ

( 妳是不是沒有睡飽押?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 呵呵 )

[ 沒有啊 ]

( 摁..因為我們再打工 ` 所以能麻煩妳們都我拿一下東西嘛 ? )

ˋˋˋˋˋ然後他就拿2個筆記本 給我跟球 ˊˊˊˊˊ

[ ???? ]

( 這個是很可愛的筆記本 ` 剛剛有一個妹妹跟我買了兩本唷~ )

[ 摁 .. ]

( 然後押..這個是密碼鎖的 .. 以後妳如果跟好朋友吵架說她壞話就可以寫在裡面

哈哈 ` 沒有啦 ` 開玩笑的啦 ! )

[ 呵呵 .. ]

( 如果不喜歡小熊維尼的密碼鎖 .. 還有這本豹紋的.. 妳可以摸摸看 `

它的布很好摸 ` 這樣冬天你可以抱著它睡 ` 都不用蓋棉被了 ` )

[ 痾.. 呵呵 ]

( 因為我們是出來打工的.. 所以你們那麼可愛.. 可不可以幫我買一本呢 ? )

[ 痾 .. 我不知道.. ]

( 呵呵` 看我這麼誠懇 的面子上嘛 .. 看一下我 ` )

[ 痾.. 呵呵 ]

( 好嘛 ?  買一下拉` )

[ 痾.. 一本多少 ? ]

( 摁 .. 很便宜的 .. 一本199而已 ! )

[ 痾.. 我們錢不夠诶 `]

( 那沒關西 .. 可以買這本 .. 99元的 )

[ 痾.. ]

( 拜託啦 ` 很便宜啊 .. 妳們可以一起買這本押 )

[... ]

( 好嘛 ? )

[ 痾........  好吧 .. ]

 

 

 

 

 

之後就買了..

腰壽死了 ..

沒事怎麼遇到推銷員 - -

他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問路的诶

結果是推銷員 -    口-

 

 

 

我跟球逃不過..

又不敢拒絕..

不得已買下了 ...

真的有夠濫濫濫的筆記本..

而且醜醜醜死了 ..

竟然還要99元 ?

而且..

它那個筆記本..

有鉛筆 .. 消鉛筆的..還有擦布..

什麼鬼東西嘛..

氣死我了 !

後來我跟球一人50元..

收下這份" 好 " 禮物

 

 

 

 

真不知道怎麼說诶..

今天是好還是壞押?

沒事多花99元..

氣死我了 !!!

 

 

 

這個真是不開心诶 `

如果筆記本好看..

我還免強接受诶 `

但是 ..  好醜 - - 

 

 

 

 

還有啊 ..

今天一直打噴嚏诶..

我感冒了啦 `

哈啾哈啾哈啾哈啾的 ˇ

我快累死了  ˊˋ

 

 

 

 

總之今天這樣過了..

明天要上課了呢 ˇ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 `

一下子.. 過了2天摟 !!

豬饅` :D 2008-11-03 07:24:56

呵呵呵- -"""
乖噢乖噢`
我買過更P的



超小本` 199耶-0-

版主回應
199..
好貴 -- "
2008-11-04 23: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