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56:51欣兒♥ 

♥ 魔咒=  3=






可惡 ˇ





死魔咒 ˇ 臭魔咒 ˇ




從以前國小揪開始惹 _
我 r 妞 r 婷




我悶3個之前只要有兩個人喜歡誰 
另依個搭愛情線揪會痕撲順利ˊ  ˋ




上國中以後原本還以為魔咒解除惹說
結果 ˇ




現在佑給我發生ˊ  ˋ



而且還3個同時勒=   3=



呿呿呿 ˇ



死魔咒 ˇ 濫魔咒 ˇ 臭魔咒 ˊ  ˋ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死魔咒 ˇ 死魔咒 ˇ 死魔咒 





妞 ˇ
梭豪惹 _



壹起加油噢 ˇ
壹起破除魔咒嘿 ˇ




那個模咒撲知道跟我悶幾年惹
而且噎撲知肆誰下搭ˊ  ˋ




電視情節 ;;

      居然發生在我悶身上=   3=


呵呵 ˇ  愛倪勒^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