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30:18傻咩〃

長庚*

今天陪阿嬤ㄑ找六姨嬤....

然後陪六姨嬤ㄑ長庚化療{因為我六姨嬤得cancer>>>>癌症 so要ㄑ化療}

待在醫院待好久= =

然後還在醫院遇到11班ㄉ= ˇ =

結果他沒事做,跟著我走來走ㄑ= =

我跑ㄌ好久,才擺脫.....

跑到腳快鐵腿ㄌ=口=

又夠痛ㄉ

然後六姨嬤ㄉ丈夫帶我們ㄑ吃飯飯
那裡有一ㄍ花盆

我覺得它長ㄉ很機

所以搞怪一下*



ㄅ錯ㄉ點子...
然後我跟我弟各喝一碗酸辣湯

兩碗加在一起這ㄇ大晚

我跟我弟還有我阿嬤就一起喝

喝ㄉ很爽...
終於ㄎ以回家ㄌˇ ˇ

今天快熱死ㄌ

阿嬤就帶我ㄑ吃生魚片

吃ㄉ正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