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04:48傻咩〃

08.07.04布吉生日

今天是布吉ㄉ生日><

今天我們9班ㄉ一些都ㄑ幫他慶生...

有我.瑩咩.茱蒂.阿母.邱可雯{還有他妹}.豬仔{+他爸}.鍾阿銘.廖為志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拉~~~{6點多ㄉ時候}

結果因賴床睡到8點多= =

趕快爬起來準備準備= ˇ =

準備好 go....ㄑ找布吉

走到大粒汗小粒汗= =
終於到ㄌ

先ㄑ跟布吉借鞋鞋{只為配一套衣服>..>}

挖勒.....我腳太小ㄌ,走一走會掉鞋=口=

布吉把他ㄉ鞋通通拿出來>>>管他低跟還高跟還是平底

ㄎ是都太大ㄌ....

布吉就幫我塞日曆紙{怕被人看到}

塞ㄌ還是沒用= = 也是那ㄇ大

最後還是穿我自己ㄉ= ˇ =



哎呀...ㄅ小心把他姐吵起來ㄌ

挖~~~~他姐好正唷~

搞ㄌ很久....我突然想拿麥當勞ㄉ甜心卡

所以就先回ㄑ拿

待在家中到10.30

布吉打給我問我要出ㄑㄌ沒?

我說好!!!!!

聽布吉跟我說>>>>他姐說我小小隻ㄉ好ㄎ愛= =
{哈哈....真ㄅ好意思 你比較正邋!}

然後陪布吉ㄑ找劉思瑜

還遇到布吉ㄉ國小同學呢!!!!{應該八= ˇ =}

然後陪劉思瑜ㄑ吃早餐

吃完就ㄑ大麥

走到一半竟然忘記帶我ㄉ甜心卡=口=

我原本要走回ㄑㄉ說

布吉說太熱ㄌ ㄅ要邋

所以就沒ㄑ拿





然後就做公車,還遇到阿嬤{菜市場逛夠ㄌ吼}







到ㄌ大麥

就坐在那聊天

看到ㄌ機車撞機車↑↑↑

真是好看= =
然後ㄑ吃牛排



豬仔ㄉ爸爸↑↑↑{真搞小蛤~}
吃好就ㄑ等我阿母跟邱ㄎ雯

等好久

他們來邋

我們就又ㄑ大麥玩拍拍

↑↑↑我跟瑩咩在吃薯條
茱蒂跟邱ㄎ雯他妹↑↑↑
我跟阿母

我含著薯條
我跟瑩咩...



















最後就ㄑ豬仔家吹冷氣

然後回家...

玩ㄉ好累

還幫我媽買ㄍ很酷ㄉ吊飾

是拖鞋....一男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