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26:37傻咩〃

這個禮拜*

這個禮拜還蠻好過的....


禮拜二美術老師讓我們班看相聲,那ㄍ相聲ㄉ對話還蠻好笑的,還加ㄌ一大堆故事..... 例如:桃太郎.三隻小豬.白雪公主.....等

很多就對ㄌ....

然後在打掃ㄉ時候,我經過五班,看到食蟻獸老師在五班裡,我剛好洗完手,
我就跟食蟻獸要生日禮物,食蟻獸就說你生日ㄅ是愚人節ㄇ?

我就說哪是牙~愚人節是4.1 我4.19耶~差那ㄇ多

他就說只要是你ㄉ生日,都是愚人節

好過分= =

然後他問達琳說我是ㄅ是笨蛋,達林當然搖頭牙

老師又問說,那我是ㄅ是傻蛋....

結果達林只有笑一笑,我剛好手濕,就對老師說借擦一下,就擦在老師衣服上


然後放學我跟布吉遇到豬仔ㄉ爸爸,我跟他ㄠㄌ一杯酒喝

布吉也有喝一口....

哈哈` 打算想買酒喝= ˇ =



然後這ㄍ禮拜一,我終於離開那ㄍ特別座ㄌ

我換到漢吉後面,漢吉看到我要搬到他後面就說>>>>吼~怎ㄇ會是你拉,我又有好日子要過ㄌ= = {搞屁牙~好像說我很兇一樣}




禮拜三,我們童軍煮飯飯,老師說我們這一組煮ㄉㄅ錯><

然後禮拜三早上還的進步獎呢!



禮拜四,我們在公佈電腦成績,哈哈~我100 爽!



今天.....{禮拜五}早上來學校ㄉ時候,呆婷生日

我就對呆婷說,生日ㄉ人要送給一ㄍ人訂書機{他知道我要定東西,ㄎ是沒有}

然後我就看田子一下,我就說你一定有{我就看他ㄉ書包}

他就說ㄎ是我ㄅ想借你,我就說做人要坦蕩蕩,請退一步.海闊天空

他就回問我說,那你有退步ㄇ?

我就說,對ㄅ起....我是進步

我們就這樣對話

然後我就ㄑ跟大家說

大家都說我跟田子對話超好笑ㄉ

簡直就是跟外星人對話{外星人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