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35:53傻咩〃

補~08.06.08划龍舟

星期日那天....全校都ㄑ碧沙漁港

一大早跟布吉約在公車站

然後我們都沒吃早餐,打算下車就ㄑ買

車子開到東岸,挖~都是中山ㄉ= ˇ =

紅藍紅藍...


一下車遇到ㄌ同班ㄉ....

9班都聚集在那><

我們就在等公車,

只要每一班公車來,大家都想拚命擠上ㄑ

我們好ㄅ容易擠上ㄑ

公車一點也ㄅ擠 還有空位呢!!




ㄑ到那邊快熱死ㄌ= =

班導也來ㄌ,9班ㄉ都陸陸續續來ㄌ

到ㄌㄎ以自由活動ㄉ時間

我們這一組在那邊晃來晃ㄑ

晃到ㄌ立蛋ㄉ時間

我立好久....

哈哈~~終於讓我立起來ㄌ

立完蛋ㄎ已走剌~

我ㄉ媽...要來載我

剛好那邊有小麥

ㄑ吃吃也好

吃完回家,有再出門

跟布吉出ㄑ

我們約在她家下面ㄉ公車站

結果等ㄌ那ㄇ久,公車ㄅ停下來直接開走{搞闢牙* 阿在那邊立公車站是立假ㄉ唷}

我跟布吉氣ㄉ要死,最後用走ㄉ

然後我們ㄑ吉祥...遇到ㄌ謀人

哈哈~~是超開心ㄉ~

最後go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