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37:07傻咩〃

08.04.22

今天人很虛....

一直趴著動也ㄅ動,也ㄅ想說話,因為喉嚨痛{是ㄅ是那天唱歌太賣力ㄌ= =}

上輔導課時,很想跟老師說我想在教室休息,ㄎ是還是ㄑ剌!! = =

然後輔導老師說要送小贈品{基女ㄉ},是一本記事本{但封面是基女ㄉ}.還有一把大尺跟小尺,我先看ㄌ那一本記事本!

恩~~~封底有正咩耶!! = =

然後食蟻獸說要送,然後他就用電腦,他說要來樂透樂透一下,就按那ㄍ小遊戲,我記得是蝦米政治ㄉ樂透= =

然後就開始剌!! 我到最後才有= =真是ㄉ

前幾次都是大尺{我比較喜歡大尺},ㄎ是我拿到ㄉ是小尺跟那一本記事本>..>

然後我就跟邱可雯換~哈....換到ㄌ換到ㄌ!

然後今天回家要過馬路,布吉每次都要等8X幾秒ㄉ= =

結果今天ㄅ等完,看到我們班上ㄉ陳DJㄅ管紅燈,就走ㄌ...

布吉看到就說她也要,我跟她互相拉扯過馬路,結果有一台車過來,叭ㄉ很大聲,我們過ㄑ時,大家都在看我們{真丟臉}

然後那ㄍ開車ㄉ男生就嗆我們,我們當時想衝過ㄑ跟他尬ㄉ說,ㄎ是沒有ㄑ,

回ㄑㄉ路上,布吉沉默ㄅ語,我也ㄅ知該說蝦米才好,我好想那ㄍ開車ㄉ說,你完蛋ㄌ.你死定ㄌ.你見ㄅ到明天ㄉ太陽ㄌ= =

心中很ㄅ爽,還有一ㄍ白木ㄉ,ㄅ敢來教會ㄉ,心知肚明就好....

我跟鬼妹那群會把你釘死死ㄉ,你看著好ㄌ!!!

還有記得洗頭.刷牙,ㄅ然很噁ㄋㄟ~~哈哈哈哈 笑死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