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00:11傻咩〃

拜拜的好日子

今天要出ㄑ拜拜...


耶~好咖心唷! 媽咪今天帶我ㄉ史迪奇回來 就是它↑↑↑><{網路上買滴><,終於送來ㄌ= ˇ =}


媽咪還要帶我要看的片片><-功夫灌籃.長江7號><


話就ㄅ多說啦~趕快先看我一直想看ㄉ長江7號,只看一點點大家要出發啦~
這是在車上拍滴↑↑↑


然後到ㄌ”南榮公墓” = =


趕快搶位子,被擠來擠ㄑㄉ= =快掛啦!


然後我們要ㄑ燒錢錢時,還看到有人為ㄌ燒這ㄍ在吵架,差點打起來 我很想說→→→{ps:真是幼稚,兩ㄍ大男人,這樣也能吵,佩服!}


然後我就在看好戲= = 真是正點= =


然後離開ㄌ南榮,我們ㄑㄌ家樂福買我要買ㄉ布丁粉{要做給布吉吃ㄉ啦!欠她太久ㄌ!= ˇ =}


ㄎ是找都找ㄅ到,明天叫我阿嬤買= =


然後我跟我弟看到那有”小麥” 嘿嘿~二話ㄅ說帶著我弟一起ㄑ買冰淇淋>< 好甜好冰好好吃唷!


最後就go hom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