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57:10潮靜

失憶天使

  我好希望我是《失憶天使》裡的角色,如果只看字面的話。


  失去記憶後,雖然別人會記得你的殘缺,但只要我不知道、不在乎,不就好了嗎?


  正因為我們在乎,才會那麼想當別人眼中的完美,而不是缺點。


  當然我現在說的跟那本書無關,畢竟我還沒看過。


  只是很希望,很希望……失憶吧。


  也許是自欺欺人,但為何那麼多人選擇這條路呢?


  為什麼呢……


  讓我當一次失憶天使吧--我自認自己不配,且擔當不起「天使」二字,那麼,其他兩字……


  或許可以吧。


--


  什麼快樂三小的鬼話,我終究是說出口了。


  很虛偽的勉勵人心、裝作若無其事的說著。


  但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其實不過是在安慰自己……


  “要快樂。”


  嗯,要快樂。


  快樂……


  ……




 

上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