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0:38:17潮靜

晴天女孩,第四章。

第四章

  淚悠風……

  已經是三更半夜了,小明卻還未睡著。她翻來翻去,腦海所浮現的,竟都只是淚悠風那淺淺的微笑。

  以及,那看起來似乎是擔心她的表情……

  「……我怎麼會那麼想呢?」小明愣愣的說。

  我們,只是連朋友都還不是的兩個人哪!但是,為什麼她會這麼迫切的想知道有關他的事情?

  「大概只是因為我很想跟他當朋友吧!」小明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

  這麼想著,小明便緩緩入睡。


  翌日,小明一到教室,便瞧見一群女孩圍繞著淚悠風。

  「悠風同學,你願意收我的巧克力嗎?」
  「悠風,你吃吃看嘛,人家辛苦做的耶!」
  「悠風、悠風……」

  啊,今天是怎麼了?

  小明怔怔的看著他們,林梵語走到她身旁,輕輕的說:「小明,妳有要送誰巧克力嗎?」

  「啊,梵語,我問妳唷!那些女生是怎麼啦?」小明拉著林梵語,疑惑的問著。

  「今天是情人節呀。」林梵語雙頰微微泛紅,看著坐在教室角落的那個他……

  小明驚愕的說:「情人節?今天是二月十四?」

  「是呀。小明妳該不會沒帶巧克力吧?」林梵語問。

  「呃呵呵,好像是這樣欸……」小明傻笑。

  可是,就算我帶了巧克力,又要送給誰呢?小明想。

  「小明,我先不吵妳了,我有事先走囉!」林梵語說。

  「喔,好。」小明回答。

  林梵語要送誰巧克力啊……小明看著她拿著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走向教室角落。等等……那個男生是誰?

  小明睜大眼睛,想要仔細看清楚。

  什麼!是曹禹?

  只見林梵語似乎對曹禹說了些時候,曹禹便不耐煩的隨著林梵語走出教室。

  曹禹和林梵語?

  這、這也太奇怪了吧?林梵語可是溫柔的好女生耶!

  「小明。」淚悠風站在她身後,輕輕的換著。

  「啊,淚悠風,那些女生呢?」小明轉頭,疑惑的問。

  「走了。」淚悠風攤手,無奈的笑了笑。

  「喔。今天是情人節,我沒有巧克力,所以──」說到這兒,小明忽然驚慌的捂住嘴,然後搖頭解釋:「啊,你不要想太多。那個,我只是……」

  「我知道啦。」淚悠風笑著說:「我們是朋友嘛。」

  朋友啊……

  小明心情有點低落,淚悠風見狀,疑惑的問:「怎麼了?」

  「沒、沒有。」小明笑了笑,說:「那,我們來做一個約定,好不好?」

  「什麼約定?」淚悠風問。

  「我們……」小明想了笑,然後漾起笑容:「我們要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淚悠風愣了愣,然後笑著說:「這有什麼問題?」


  或許我們只能做好朋友吧!

  不過這樣,對我而言,也就夠了……





  戀兒我又修了一下,因為昨天那個太糟糕了,而且很多文不對題。

  接下來要拜託戀兒囉=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