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9:33:58潮靜

最後一日。

  紀念我即將結束的寒假。

  把文章全刪了根本不算什麼,或許我也該把無名的文章全刪了,這樣我又可以改變方式。

  最近時常變來變去,似乎是隨著心情改變。

  沒定律啊……

  就因為這樣我需要改變。


  以前的回憶,也不能像這樣刪掉重新改變。

  就像那位天才之前開導(?)的,奶茶在逃避。

  那時我以為自己不會逃避,其實我還是跟奶茶一樣。


  我逃避「亂飄的生物」,也逃避很多人。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去面對一些事情。

  例如好人卡。


  不過那是不管要不要面對,都還是要收下。

  哈哈我還是改變不了,這種白痴的個性。

 

下一篇: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