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2:05:38♂獨特ω大傻♀

*[[ 至尊好友ˇ再見了 ]]*

            我的至尊好友/*/

          我好想你悶ˇ你悶過的好麻 !?

          我真的好懷念我悶快樂的時候×

         我悶一起談天說地/*/一起製造快樂]]]]]

          可是× 現在 … 不再有了 。

   沒有了]]]] 結束了 × 在也不能一起製造快樂,建造彩虹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能跟你悶一起談天說地的時候ˇ

         可是... 沒有了/*/ 過去了× 結束了〞

 

-------------------------------------

 

           抹人把我的及時通密碼改掉了...

           所以,我沒辦法再跟你悶聯絡了×

       或許/*/沒有人知道ˇ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要芭

-------------------------------------

 

 

             從小我就都沒有朋友,

 幼稚園的時候,都住在幼稚園裡面/*/每天要睡覺的時候和我一樣住在那裡的同學...

          常常把我的腿ˇ捏的青一塊,紫一塊 。

       國小/*/ 大家都笑我的名字+ 都叫我 : 唐嘉尿〞

    小四〞 抹一天上課/*/老師把我媽用心幫我綁的包包頭扯了個稀巴爛 /*/

    還在所有同學面前×說我是道姑...還要我去教室對面的教室門口去照鏡子

          要把頭髮弄好 /*/ 才可以回教室 。

       小六 全班同學都排擠我 常常有人叫我糖尿病= =

     甚至把我當成病毒一樣看待,看到我....他悶是有多遠就閃多遠 。

     就算是不小心碰到我, 也會立刻跑去用菜瓜布猛刷= =

             深怕手會爛掉似的 。

           所以 我一直都沒有朋友 ×

          長大了, 也交到很多朋友了 /*/

        我就好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浮木一樣 ]]]]

          深怕我的朋友ˇ 會離我而去 。

       所以  我把我的朋友 看的比我的命 還要重要〞

       可是 … 就在幾個月前× 有人把我的命奪走了 。

           他把我的朋友ˇ從我身邊奪走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

-------------------------------------

              我的至尊好友 /*/

              我好想你悶 …

           我好想我悶以前快樂的時光

             真的好想,好想]]]]

 

 

 

 

                             By〞傻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