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4:15:47♂獨特ω大傻♀

*[[ 彩虹的彼端 ]]*

 

 

每個人 都會有煩惱,

有的人煩惱錢,

有的人煩惱感情,

有的人煩惱未來;

 而我 就是屬於煩惱未來的人。

雖然煩惱,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彩虹。

〝不要因為得不到而煩惱,要因為擁有而滿足。〞

 

當我創造出屬於我的彩虹的時候,

 我的下一個煩惱,將會是彩虹彼端的黃金。

婐相信,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然後…創造出屬於我的彩虹ˇ

 然後,找到彩虹彼端的黃金。

 

   希望 我的至尊好友悶,都能找到自己的天空,然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彩虹。

然後找到彩虹彼端的黃金。

 

 

                       By〞傻妞 。

上一篇:*[[ 進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