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9:41:39♂獨特ω大傻♀

*[[ 單純快樂 ]]*

*[[ 就是單純快樂ˇ


昨天...去參加朋友生日聚會...唱了幾首歌__


過了一個很快樂的晚上˙ˇ˙


是...我是快樂ˇˇ 既然是以成定數的事


與其難過... 乾脆快樂度過....//*


是這樣芭ˇ這樣平凡過日子 也不錯芽


只是...我似乎//* 有點 開始想爸媽


想他悶過的好不好ˇ 天氣冷 有沒有多穿件衣服


有沒有 曾經有那麼一點點...和我一樣 想到我˙^˙


只是 我似乎 還是沒有準備好 面對這件事//*



光是 夜裡 偷偷想起...也偷偷哭了]]


但是 還是沒勇氣 坦然面對


或許...我還是沒有成長芭


想...當然很會想ˇˇ 但行動總是沒改變ˇˇ



這就是我的矛盾芭 呵呵 ˇˇ 但是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成長


不會只是 腦袋裡想想 卻什麼也沒做ˇˇ


對芭ˇˇ 呵呵))))傻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