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01:50♂獨特ω大傻♀

*[[ 你去死死好了 ]]*

*[[ 你個王八蛋ˇ


你憑什麼丟我的東西 ?


    你有什麼資格這樣丟我的東西 ?


  就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


              糙ˇ你別把你自己看的那麼重ˇ


         反正 我也忍你2年了 ˇ


      沒有必要再繼續容忍你了   等我真的離開ˇˇ


   你就不要在我面前 說什麼 我不再 你怎樣怎樣ˇˇ


            是你逼我的  別怪我ˇˇ


        我也不想再跟你多說什麼廢話ˇˇ


                   是你先這樣對付我的ˋˋ


     我也沒什麼好對你客氣的/*/  請你自己好自為之



  我不會在心軟了ˇˇ你就等著看  看我怎麼對付你ˇˇ



          垃圾 滾回你的世界芭ˇˇ



      我已經不願再忍受你對我的污辱了   /*/






































































----------------------------------






           幹幹幹幹幹幹幹ˇˇ  垃圾 別再讓我遇到你 ]]*

上一篇:*[[ 傻傻搭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