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1:24:13♂獨特ω大傻♀

*[[ 最近ˇ ]]*

*[[ 最近ˇ迷上樂新遊戲__。聖光/*/


   不可思議搭讓我有點迷戀他ˇ雖然還真ㄉ有點給他好練一點點、


  總而言之ˇ我最近就是迷上他樂ˇ


      比較對不起搭。揪肆__光冒搭麻吉ˇ


可是ˇ大家上線時間不同ˇ相聚時間較少/*/伊格人發呆ˇ是真搭很無聊-v-


    雖然新遊戲偶爾只有我伊格人玩ˇ盪肆ˊ最近


  多樂伊位新同伴ˇ小安先生__*不管我玩捨抹遊戲ˇ他幾乎都會陪著我ˇ


 不過我悶永遠肆最好搭麻吉ˇ對芭?


仆過ˇ我身邊攸尼悶這些好麻吉ˇ我就足夠樂ˇ


   在這ˇ祝光冒草莓家ˇ天天開心ˇ雖然/*/我跟尼悶相處時間有差距ˇ


盪肆ˇ我希望尼悶別忘樂我攸ˇ


蠻蠻ˇ凝凝ˇ可愛又迷人搭呆ˇ傻碎碎ˇ很奸很奸可是又很可愛搭牧ˇ


還攸晴晴妞ˇ還攸仆肆草莓家搭傻qk--母猴妞ˇ傻傻搭賤內ˇ


還攸好多好多ˇ講不玩ˇ


(我到底在說捨抹芽?交代遺言芽?- -川)



總之餒ˇ謝謝尼悶讓我在光冒又開心樂起來ˇ


光冒ˇ我最不想忘記搭遊戲ˇ雖然我最近迷上樂聖光-v-(別殺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還是不知道我再說捨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ˇ說這些只是在減輕我搭愧疚感ˇ-v-



               哈哈ˇ聖光/*/我來喇-v-(飛奔~~~)
Is〞傻小孩  2007-10-13 19:18:31

妞.. 俺來囉 !!

俺來看你了 @@&quot
剛剛看過你跟你男友的事情 ... 我只想說&quot
男人都這個樣子種是喜歡事後才後悔當初的1切事情
常常人家說&quot床頭吵床尾合 .... 可是也些事情真的要
好好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不要因為對方軟下來跟你道歉就
合好 .. 如果合好事後他還是個性沒變苦的是我悶女生
你董嗎 ? 很多是我都經歷過 我才會這樣說我也不是說不
要你跟他合好或怎樣 只是要先考慮清楚再決定

不要是後患女生再後悔一切事物a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