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41:33♂獨特ω大傻♀

*[[ 豪笑搭…得意搭一天 ]]*

今天 !!! 狠無聊 !!! 跟襪家可愛寶貝 !!! (謎之聲:肆水滴麻 ??)


聊樂一下天之後 ! 就跟三姑溜婆 !! 去買炮 !


又回來 !!! 繼續跟他聊 ! ~”~


炮 !! 狠好笑 !! 拿到公廁裡放 !! 更好笑 !!


放玩 !! 廁所冒煙 !! 笑死我樂 !!


之後 !! 回去 ! ....


在房間 !! 超搞笑搭 !! 我悶在玩大老2 ...


玩一玩 !! 大家都累樂 ! 仆知道蔚啥 大家一直笑 !!


我就趁他悶在校 !! 我就說樂一ㄍ 狠白吃搭話 !!


”有天 小名跟小美說 小美 你美爆樂 ! 小美就爆調樂”


我第一次知道 !! 這笑話 !! 這ㄇ好笑 !! (謎之聲:肆全場笑番麻?)


真搭 ! 全場笑番 ! 哈哈 !! >< ...


後來 !! 我就在梳頭髮 ... 奢到右邊搭時候 ! 輸到自己搭耳環 !


淦 ! 痛死樂 !! 姬芭 !! 整ㄍ被我拉下來 ! ...


我就說 ”阿阿阿阿 ~~ 痛痛痛痛 ~~~” 沒想到 ! ...


大家又笑番樂 ! 我突然 又說樂 剛剛那ㄍ笑話 ! ....


全場肚子被我搞到笑破 !! ... (狠快樂!)


好久樂芭 !! 沒讓周遭朋友 ! 這ㄇ快樂過樂 !! ...(謎之聲:感動麻?)


摁摁 !! 真搭 !! 超感動 !! 愛屎尼摁樂 !! ... 摁 ! 麻 !


(完)
微笑帶過☺°悅 2007-06-29 16:47:09

無聊晃一下 ? 結果看到你打的這篇 ?

我又想到那時真的很好笑 ? 真的很好笑 ?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哪時到底再生什麼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