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01:49♂獨特ω大傻♀

[[不順遂搭e天]]

  大過年 ˇˇ 年初3 凌晨 襪跟襪所謂搭"麻麻"吵架樂*


 他要我跟他去嘉義 剛開始 我很仆想去 到最後 襪聽他搭話 襪答應去


   我也跟他說 咩咩也要去 他也答應樂 他說 要咩咩搭資料≠


  襪也給他樂//  之後 ]]] 襪棉回到家e後 ˇˇ


 所謂搭"麻麻" 他突然又反悔 撲讓咩去 " 


   剛好 那時候 襪因為坐一咕晚上撘遊覽車 襪狠累 身體狠仆舒服


  襪跟他說 襪舖想去樂 襪想在加休息 *


 他勁染跟我翻臉 跟襪說 襪說話舖算話 豆仆守信用 ]]]


   襪就跟他說 那尼之前也答應襪 說要讓咩去 仆4噎反爾樂麻 ?


  他就惱羞成怒 說澳跟襪斷絕關c … 


 襪狠撲諒解 未啥 他就能說襪撲守信 襪啾仆能說 他仆守信 ?


  這世界 還u天理麻 ? -o-川


   他把襪搭鑰屎拿走 襪想把襪鑰屎搭調是拿下來 他噎硬搶


    襪想拿手機走 他噎搶走 ///


  啾像醬 落魄搭被趕出家門 還說 當我沒父母 當我從石頭裡蹦出來搭


 叫襪仆澳炸回企樂 ]]] 襪 從今開屎 襪肆孤ㄦ "


  襪澳開屎/放肆ˇ人間/ ˇ 從今e後 ˋˋˋ


    襪咩u所謂搭"家ˇ父母" 從今e後 襪肆襪 他棉肆他棉


 襪落魄搭 走在路上 // 下雨* 讓人看仆清楚襪在流淚…


   。+【ˇ心ˇ痛ˇ】+。
♀傻♂小悅★ 2007-02-24 18:09:56

來亂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