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3:06:14♂獨特ω大傻♀

﹋ 無言t昨天 。。

   超無言t  。。  他朋友 今天 企當兵惹  。。。。



 所以  。。  昨晚  窩棉揪陪他朋友到送他企車站  。。



  ㄎ4  。。  這中間  。。  卡著ㄉ  。。。  



   4許多問題  >”<  。。。 昨天 o棉又吵架惹  。。。



  因為 他朋友澳當兵惹 。。  所以  。。  揪企。。。


    ”茶室” 爽e下  。。。  賊果  。。。


  原本 裡面a小賊 點惹e首 ”曲終人散”  。。



   可4  。。  他明明就會唱  。。  MIC給他  。。。


  他不要就算惹  。。  竟然  還罵窩  。。  ”白木”


 澳4患作尼棉  。。  尼棉撲會生氣麻  ??  。。。


    如果撲會  。。  ㄎ4  o會r  。。。ˋˊ


  之後  心情  很悶  。。。  就拿惹2支菸  。。。


   跑出去惹  。。  沒想到  他竟然到惹  。。。。


 他朋友付完帳之後  才來  。。。。  賊果  。。。



    e來之後  。。  竟然  。。  揪4  。。。。



   幫他朋友打  。。  剛剛跟茶室ㄉ女生要來ㄉ電話 ˋˊ 。。


  尼說  。。  企不企  。。。???


        害窩  。。  炸他a車車上  。。。。



   眼淚掉滿地 。。  他卻不了解  。。  還聊ㄉ滿爽   。。。


 說出自己ㄉ心事  是乙種  解放  。。  他臉讓我解放心情ㄉ不爽


  ㄉ機會  豆撲鬼o  。。。  ˋˊ  尊t生企惹喇 。。


  (只會把錯怪到o頭上 。。  明明自己揪會唱 。。


  又撲拿麥唱  。。  = =” 別人又不會唱 。。


   放著  。。  發霉噢  ??  那還不如”切歌”勒ˋˊ)


    如果說  。。  這4  o換回乃ㄉ e切t話 。。


           <<  o寧願撲澳  >>  
傻咩咩 ≠ 2006-06-29 16:10:24

你拿的到喔 ??  你跟我爸拿槓麻?!

我爸又沒有什麼東ㄒ可以給你拿r !?

說 ﹋ !!  你想跟我爸拿什麼東ㄒ?!

    <<  u點想y惹  >> 

     
      哈哈  ﹋   .....

... 2006-06-26 20:42:55

  = =" 怎不能拿到結業  ??

   痾 ..跟尼老拔拿  ??

 無言惹  ~~~

傻咩咩≠ 2006-06-26 19:11:05

我能找什麼工作r?  我才幾歲 ?

還沒滿15勒? 就要我找工作? 挖勒?

錢喔 ﹋  跟我老爸拿r !! 

這你就不懂我惹 !! 還敢講你上課亂寫滴 !

真喘 !  你怎麼可以拿到結業證書 ?

  <<<<  無言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