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2:05:30~*欣咩*~

♬小豬點名囉~~

▧菜單點點▧




被我點到搭都要造時回答黑!!

要自己在找人傳下ㄑ喲

鼻要讓她滅種ㄌok=

五星級菜單點名 開始

GO=

---------------------------------------



問大名?



周欣咩(想認識呀?)


是誰傳續此病歷給妳的?



小豬琳



你覺的她長怎樣?


很㊣啦!!


她人怎樣?

很開朗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好像沒有耶= =


如果妳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妳很討厭的人出現在妳面前,妳會怎麼對付她?

瞪她 打他 罵他 ˋ=ˊ


如果妳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隨她/他



如果妳喜歡的人忘記妳 你第一個反應是?


逼他想起來


果妳的朋友跟妳喜歡的人說妳喜歡他!!妳會對妳的朋友做什麼事?



衝過去抱他一下 跟他說謝謝你 你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妳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都還可以啦!!好看就好^0^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先開眼睛 然後在先開棉被 然後在看手機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睡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都不要 我要當原來的我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 沒有煩惱 又可以一直會補眠


最近發生糗的事?



妳先跟我講我在跟你講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再上車?



可以都不要嗎?!


如果是妳,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她們?



我兩個都要耶 怎麼辦勒?!


推薦歌曲?



你會唱嗎?



對妳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你懂我



最喜歡待在哪裡?


阿災 很多耶



最討厭的感覺?


被朋友討厭講壞話


最近哼哪首歌?



不一定耶!!嗯亨



出吻發生在幾歲?


干你什屁是呀!!要你管喔~

-----------------------------------




①牛包

②容蓉

③彤咩

④嘉姊

⑤鈴姐

上一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