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50:44鬼米ܤ

♥ 補【聖誕節】♥


哀芽芽... 真不好意思,今年都沒送大家卡片,有些人都有些卡片,真的很抱歉,不過鬼米還是祝你(妳)們和大家聖誕快樂哦!哈哈^^鬼米很愛妳(你)們哦~~~ 
                                                                               以下↓ 

大女兒:【幼稚】摁!一年又過了,我們的感情也隨著時間越來越好,我們一定要這樣一直好下去,也一定要比現在更好,老麻我也很愛妳,謝謝妳特別的卡片,祝妳聖誕節快xD~~~

二女兒:【芽寶】也很謝謝妳的卡片哦"我們一定要永遠當母女唷^^ 愛妳,要開心開心過每一天,祝妳聖誕快樂~~~

小女兒:【豬棋】妳的卡片我收到了,很謝謝妳呢!有神麼事可以跟我說哦xD~祝妳聖誕快樂,愛妳呢!!


老嘛:【阿寧】抱歉阿寧老媽,我沒你照片,我也聽說你喜歡郭采潔,所以我就隨便去抓一張,別介意呢~親愛麻,很謝謝妳的愛心卡,我很喜歡,女兒祝妳聖誕節快樂澳xD!

老妹:【孟喵】孟喵老妹,妳也很疼我呢=]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哦,親愛老妹妳要記得,有神麼心事一定要跟我說哦,別悶在心裡,鬼米老姐祝孟喵老妹聖誕快樂,愛妳呢:)


妹婿:【廷廷】哈,伱的字真的很漂亮呢=]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認識也快三年了,你跟我家孟喵老妹一定要幸福捏:)你也要好好愛惜她哦!祝你聖誕節快樂~

姪女:【雯咩】雯咩姪女芽,我會很幸福的,妳跟神經姪女婿也要幸福捏=]鬼米阿姨很愛雯咩姪女呢>/////<祝妳聖誕節快樂^^~

【笨婷】:謝謝妳的卡片,妳要天天開心哦^^祝妳聖誕節快樂!!

【腦破】:妳的卡片很可愛,我很喜歡也很愛,我們會越來越好的=),鬼米很愛妳,鬼米祝腦破聖誕節快樂!!

【阿笨】:我們的感情不會這麼輕易的破散,也一定會永遠哦!!我祝阿笨聖誕節快樂=]愛妳~

【羊帥】:哈哈^^,謝謝妳的卡片,還有,還有不要在為了妳的頭髮哭泣摟!!妳剪這樣真的很有特色,很可愛又很好看,留長後就還可以變回妳原本的髮型了牙:)要開心呢!!鬼米愛羊帥^^

【猴子】:謝謝你的卡片呢XD,你也要幸福哦!!你跟那個她,.要長久哦~~~鬼米祝你聖誕節快樂呢!!

【大餅】:大餅,大餅呀呀!!很感恩你的卡片捏^^,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辣!!,因為你自己說白痴餅麻"西西,你也要天天開心哦><~聖誕快樂哦xd~

【智久】:不好意思哦!!我沒妳的照片呢>"
到最後還是謝謝你(妳)們的卡片唷^^,鬼米真的愛你[妳]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季:【咩咩】阿哈,親愛姐姐~我沒有忘了妳跟章魚哦!!聖誕節到了,還是跟妳們說聲聖誕節快樂XD^^要天天開心哦~別再為了一些事而操煩和傷心難過,妳懂我再說神麼!我愛妳=]

阿季:【章魚】寶貝姐姐,我也祝妳聖誕快樂哦^^,之前我們兩的快樂時光,我還記在腦海裡,時常還會想起呢XD,最近看妳狀態,妳很像心情不好,但我也不多問妳,畢竟是妳的私事,有神麼是妳還是可以跟我說的哦=)愛妳!


老爸:【台客】我沒送你卡片,是因為我今年每個人都沒送,但還是打個文章跟你說聖誕快樂呢^^,要天天開心呢XD~

女婿:【阿郭】你一定很感動齁=],我家幼稚女兒親手做聖誕卡片送給你耶!!你應該很高興,對捌~你們要繼續幸福快樂哦^^祝你聖誕快樂~

姪子:【神經】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經呢^^,吼吼吼,我要哭了,我都沒卡片耶~~~嗚嗚嗚嗚嗚!!不鬧你了,還是祝你聖誕快樂!!

【汪汪】:三八汪,三八汪,我不是小白,我是鬼米:),哈"祝你天天好運來or聖誕快樂唷~~~

【阿韋】:嘿^^,祝你聖誕節快樂哦!!你應該算是親家呢~~~

【阿堯】:西西,聖誕節到了,還是跟你說聲聖誕節快樂哦^^

【阿杰】:真不好意思呢!!只有你側面的照片,哈,我的卡片呢xd,你有寫麻??西西^^,祝你聖誕快樂~~~

芽寶寶 2009-01-02 19:57:35

謝ˋ

  ♥ 楊智久╴♂ 2009-01-02 11:43:30

我正
沒搞錯巴
醜死了我

摁摟
我們還要更好喔
勝五個月了
要好好珍惜捏

猴子 2009-01-02 00:32:11

摁摁 = ]

你澳跟富誠壹直好下去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