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40:09I’m〃雅婷。

× 畢業的這幾天 ♡〃

6/21

畢業第一天,
一大早 *
怡臻和婉淳 就跑來找我 ˊˋ
嚇到 !!ˇ
= ˇ = |||


盧了一下 *
可以出去 @ ˇ @
因為下午要去學校掃地 ?
( 後來也沒有阿 !
他們早上就去了 ˋˊ )

我就去怡臻家了 *
玩完 !
淼英和佳芸來 ˇ
芸待一下,就要先回家吃飯 @ ˇ @
我和臻就去逛 * --
後來她們來 ˊˋ !!
沒吃 > ˇ <
我們跑去吃麵 * ?
嘿 嘿 嘿 ˙ˇ˙
再來就去 學校 * 看老師拉 ˊˇˋ
他糗我耶 !
說 ˇ 早上20幾個去了 !!
我都沒去 ˇ 我就說他自己說下午去的 ˋˊ
(( 反正有去看他就好了 !! ))
在黑板留言 ------- |||

就滾了 !
跑去混 *
混完 ˇ 快五點了 ˇ
就回家了 ˊˇˋ
6/22

第二天
就是去中正報到阿 ˇ
考試完就回來了 !
然後
怡臻她們要去給邱鎮東請吃牛排 *
李正憲有去耶 @ ˇ @ ”
自費 ˊˇˋ
笨笨笨 ---
她們問我要不要去 ˇ 我就說不要 = = |||

後來她們就回來了 *
玩玩玩 ˇ
就回家了 @ ˇ @

6/23

第三天 *
今天都在家 、
沒什麼好玩的 *
摁摁摁 !ˇ


今天很無聊 ,,,


昨天晚上 *
跟寶貝們
聊了一些事 ,
關於 ,
大賤胚的事 ˋˊ
( 阿 雜 )
以為他會改 *
算了吧 !
別奢望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