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29:39★↗㊣↖澎澎↙㊣↘☆

想哭!!

不知什麼原因影響了我對所有事情的觀感
從幾時開始
我變的不懂的相信人
變的......無理曲鬧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我想要的
怪在哪? 錯在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想珍惜我所擁有得一切
"我是自私的"
或許.........
我真的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從剛開始的保護...漸漸的轉為佔有
到底是什麼原因使我變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我開始害怕這種轉變
害怕週遭的事物
害怕所有的一切
但...我更害怕孤單......
那種~~被人排斥的孤獨
使我害怕的想哭
或許˙˙不是"想"而是真的哭了
愛情我把握不住.....
友情我卻搞的很糟糕.....
天知道我並不堅強
告訴自己哭改變不了什麼~~~~
但淚水卻一直猛流
討厭愛哭的我
討厭懦弱的我
討厭愛逞強的我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好想哭~~~~~~~~~~~
(快樂...好遠~~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