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8:20:33☆家家_::;° }

充實:)

Dear_國慶日
放了一天好假日
國父總算做了一點我看的過去的事xD
這樣講會不會太賤?
沒荒新沒荒心=ˋ=
哈哈
有沒有我心情很好很好
VERY GOOD !
哈哈
心都慌了
昨天跟大培約會威
話說很久沒跟他一起遠赱高飛了
哈哈
心兜慌了
反正!

今天是禮拜五噢
今天是禮拜五噢
今天是禮拜五噢
今天是禮拜五噢
今天是禮拜五噢
今天是禮拜五噢

整理好要出門我姐叫我煮水餃
好漚 = =凸
s h i t s h i t
後來煮好就去找大培了
久等了=ˋ=
OH HA
哈哈哈哈哈

拿後我們就去市區了
++節怎能不去市區?
很蝦嗎???
還可以上了公車下了公車!

到了奔美華泰
++節怎能不去美華泰?
看到就好想買防曬粉餅腮紅眼影眼線隔離霜化妝水假睫毛丁培芷
(哈哈哈買大培)
哀連假睫毛都沒買 漚荒
沒荒新沒荒新!
改天改天=ˋ=
忘了我有買指甲油欸
大培也買了哩哩扣扣的噢!
大培說我在美華泰很好笑
還好美= =
我在介紹給你你就要認真聽阿
知不知道這樣才是有禮貌欸!

然後奔麥當勞
++節怎能不去麥當勞?
其實在美華泰很早就能走
只是我一直在看東西
忘記大培肚子餓
都還沒吃欸我好渴
哈哈哈哈
很蝦嗎=4=
還可以美
大培買了三號餐
很好吃阿我把薯條放大
買了一杯可樂
哈哈哈哈!!!!!!!!!!!!!!
大培的指甲
您好可憐=D
我會憐憫哀悼默哀三秒!
然後小玄打電話來
摸西摸西
反正他就來了美

我們就去中歷囉
++節怎能不去中壢呢?
哈哈哈
在內壢就遇到月牙了
好巧這樣
某人兜心慌荒你走在前面對我比中止我有看到
看著 =口=凸
哈哈哈哈(漚)
白痴威
拿後我們就去中歷蓋庫的2樓完
++節怎能不去中壢蓋庫?
我跟大陪完那個很累的東西
一直敲一直敲我都看不懂= =
沒有拍貼=D
哈!
好久沒去拍貼了喔........
哀悼什麼XDDDDDDDDDD
哈哈哈哈HA

玩完了就坐公車去中原了喔
++節怎能不去中原呢?
所以到了中原
原本想說要看電影
可是時間不配合
我只好放棄你,不要說我拋棄你
是你先不仁別怪我不義美OKOK?
哈哈哈哈
中元隨便晃一晃就回去中壢了

然後決定去沒有低銷有冷氣可以打牌的地方
我們到了龍門吃冰
我點了那個什麼我忘記叫什麼了
然後就玩牌
月牙會魔術
很厲害拍拍拍手

然後後來就在中壢晃晃阿
++節怎能不去中壢晃晃呢?
晃阿晃阿晃阿
晃到了水果街
好像是吧
然後走阿走阿走阿聊阿聊阿
日本的原著名是叫什麼??
哈哈哈
日本的警察是不是忍者XDDD
我還烏龜咧
很好笑很好笑=ˋ=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太平洋好快=口=
++節怎能不去太平洋?
然後我們去B1聊
看到假人喔!但其實他是真的很像假的
外國人美
淡綠綠眼睛好帥=ˋ=
心慌
哈哈哈哈哈!!!!!!!!!!!!!!!!
然後聊天完我們又去樓上13樓???
好像是吧
完阿晃阿

然後就回去火車站搭車回桃園:)
哀悲哀的事
阿勞阿勞漚!
漚SHIT FUCK
噴那什麼姬X的香水
臭水拉
噁布拉機
哀噢噢噢滾出我們國家每不然就乖乖的別嘎啦嘎啦嘎啦啦啦的吠

OK THANK! : )


到了內壢月牙就下站了
到了桃園
走出去簡直是泰勞的世界= =
然後小玄就撘計程車回去囉

我跟大培也搭車回去了
++節怎能不去做7號公車呢?
哈哈
到了龜山都六點了

然後真的很無聊然後又跑去e指打網咖
++節怎能不去打網咖
七點多就走了就回家了

回家阿就開使洗澡八點半看一個很好看的電影看到十點= =
++節怎能不看個電視呢
超久的!
可是很好看超很看名子很長我忘記了
哈!

a Perfect Day!
Very Good!

上一篇:禮拜天

下一篇:中壢好咖新

★(小玄) 2008-10-11 10:51:35

阿澇XD

版主回應
你噢噢=ˇ= 2008-10-12 08: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