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5:09姿

承 諾 ,, 冷 淡 !

狀態 :
[ 事情變了 // 那承諾又能維持多久 // 冷淡了 ]
什麼意思 ?

不知道怎麼解釋 ..
感覺事情變了 ..
以前承諾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維持下去 ,,

為了他努力那麼久 ,,
傷心那麼多 ..
卻越來越冷淡 ..

距離是阻礙 ,,
阻礙心的交流 ..

看了妍仔的無名 ,,
借用一些話 :
[ 我根本不想懂 ..
什麼叫 //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可不可以一直擁有 ..
可不可以都不要走 ..
可不可以陪我到很久 .. ]

如果可以 ,,
我也要 ..

我也想要一直擁有 ,,
因為那會少了傷心 ..
世界會和平 ,,

我也想要他不走 ..
因為那會少了思念 ..
心情會開心 ..

我也想要他陪我很久 ..
因為那會多了幸福 ..
感情會順利 ,,

冷淡再下去 ..
不會有結果的 ,,
還會淡忘 ,,

是否該繼續下去 ?
還是這個冷淡只是暫時 ?

但是我怕 ..
這個暫時反而讓彼此對彼此的感情變淡 ..

我怕 ..
這個暫時會讓我對你的感情變淡 ..

我怕 ..
這個暫時會讓我對西門的感情變淡 ?!

以上 : B Y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