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52:04搗蛋鬼

劍湖山

很好~!

到了劍湖山 第一個遊戲就是G5~

真是太刺激了~

做到頂端 停個幾秒!!就給你 咻~~~~~~~滑了下去

感覺很像要飛起來 卻一直往下衝

太有感覺了~~~

玩了那個之後~!!

就一直走= =!!很熱~~我還穿黑色= =!!

就去啥 小孩在玩的

小表弟就特別幸奮!!去玩球!! K來 K去

我就跟阿叔他們 跑去騎摩托車

吼~~超難玩= =整個快累死!!還是輸了!!!還是摩托車的好玩!!!

在來 兩個小孩 一個是阿叔的女兒 還有大堂弟

帶他們去玩啥 很像盪鞦韆的哇擱~~害我頭暈= =!!

又去做啥摩天輪 又暈又無聊 不過看風景拉~~

坐完 又接著去做 雲霄飛車~~~

沒有飛起來= =!!!

沒有G5的刺激!!!

看表演 超屌的!~!

摩托車到掛 轉一圈~~

屌到不可以

刺激的一天~~~~

去個不知道名 地方吃飯 吃完回家 哈哈

好累~~~



參加人數11個人

老爸 我~! 阿叔 大摳阿叔 阿伯 阿嬸 大堂弟 小堂弟 阿嬤 阿叔的女兒

還有 空ㄟ叔叔 阿姨

裡面就有 8個姓黃 老爸 我~! 阿叔 阿伯 大堂弟 小堂弟 阿嬤 阿叔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