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8:52:02搗蛋鬼

起笑!!

@@

說要去台南 結果跑去高雄

夢時代!!

走的好累~

就為了看摩天輪!?

瘋子= =!!

也晃了好久!出來都天黑了

我家真是無所不有?!~= =!

走出去 要去停車場 老爸戴了一頂毛帽

堂弟一家大小加我加我姐

全部狂笑!!

更好笑得是~交通警察看到憋笑 哈哈

看到一走過去而已 頭轉過去繼續笑!!

害我們也一直笑~

然後 就一直開開開~開到台南= =!!

去吃啥麻辣火鍋= =!只有辣而已= =~

掛~

吃到一半

我爸跟我說12點過後不用錢

我就說那就做到12點後再走

我爸還跟我說好!

結果他拿著帳單要去付錢

我就說 阿你不是說12點過後不用錢?!

我姐就一直罵我白痴= =!!還說 是收費站不用錢

吼= =!哇那災 咖低功不用錢ㄟ= =!!

害我被笑ˋˊ!!!

還有一位天兵!!!

因為小堂弟太愛吃糖

但是座車他又想睡!!!

結果小堂弟他爸就說 吃完才能睡!!

過一段時間,,,,,小堂弟說要睡了!!

他爸就用手指挖他嘴巴= =

然後大堂弟就說 爸~你那挖秉偉ㄟ嘴

他爸就說 車上暗暗的又看不到!!

小堂弟就說 胎擱鬼!!

又害全車狂笑了= =!!!

天兵一家人~~~~~

車子都超載了= =7個人!!

到12點多才到家~累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