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7:21:40Yao

______7/2羅志祥殘酷舞台預購簽名會VS棒棒堂愛玩流行慈善義賣

今 天 我 陪 楊 小 姐 去 看 他 心 愛 的 小 豬

一 大 早 就 去 了

名 名 活 動 1 點 才 開 始 10 點 多 就 到 那

等 了 依 下

楊 小 姐 要 去 拿 簽 名 版 了

他 買 了 3 張

2 張 是 在 玫 瑰 買 的 1 張 是 7-11 限 量 鑽 石 的

他 不 知 道 7-11 的 也 可 以 換 簽 名 版

所 以 沒 帶

心 情 整 個 低 落
↑楊 小 姐 拿 簽 名 版 時


不 過 呢

他 家 的 帥 哥 一 來

剛 剛 低 落 的 心 情 完 完 全 全 不 見 了

↑就 是 這 位 讓 楊 小 姐 心 情 變 這 麼 好

G i G i 手 上 那 張 就 是 限 量 版 的 好 像1000 吧

然 後 出 現 神 秘 嘉 賓 [ 不 是 林 宥 嘉 喔 ]

天 后 蕭 亞 軒

↑他 們 一 起 唱 敗 給 你

終 於 終 於

楊 小 姐 最 期 待 的 簽 名 來 了

他 開 心 的 勒

↑楊 小 姐 上 臺 時

他 跟 他 心 目 中 的 小 豬 握 手 了

下 臺 時 他 說 他 超 開 心 的

然 後 叫 我 不 要 碰 到 他 的 手

他 說 他 的 手 很 值 錢 的 說

簽 完 了 之 後

趕 快 去 下 一 場

就 是 棒 棒 堂 的 慈 善 義 賣 活 動

還 好 趕 的 上

活 動 才 剛 開 始



看 到 小 傑 心 都 快 飛 起 來 了

整 個 就 是 帥 壓 > <

然 後 小 傑 說 的 話 整 個 很 對

就 是 呀 做 善 事

不 一 定 要 捐 一 大 堆 錢

從 身 邊 做 起 最 重 要

像 是 捐 發 票 之 類 的

[ 不 要 說 小 傑 官 腔 因 為 王 子 也 有 說 ]

之 後 楊 小 姐 一 只 催 我 回 去 了

然 後 我 就 說 在 等 依 下 下 就 好 了


然 後 再 拍 幾 張 就 走 了

[ 雖 然 後 想 買 可 是 我 的 錢 真 的 沒 這 麼 多 ˊˋ ]

發 現 壓

小 傑 很 愛 撥 頭 髮 的 說

哈 哈

要 回 去 時

楊 小 姐 跟 我 說

他 們 好 像 被 公 司 規 定 不 能 轉 頭

[ 就 是 歌 迷 叫 誰 的 名 子 都 不 可 以 回 頭 看 ]

所 以 才 會 要 轉 不 轉 的

大 家 不 要 以 為 他 們 耍 大 牌 喔